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1

贵州工商抽查结果 4批次插头不合格

2011-09-26 19:51:1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消息 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发布2011年流通领域插头商品质量监测公告,曝光4批次不合格商品,涉及明珠港、雅牛、岳龙、电之龙等品牌。

    本次监测对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和黔东南州16户流通领域商品经营主体所经营的插头进行了随机抽样,被监测人涉及的场所主要为综合市场、专业市场和其他经营场所。共随机抽取样品20个批次。经检测,“贵阳云岩华朗光照明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广州市汇美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明珠港”牌“250V~10A,200930069781x” 二极插头等批次为不合格商品。不合格的主要项目为耐热、耐燃850℃、插销厚度(t),插销宽度(b)、开档距离(F)、标志等。

    针对监测发现的问题,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当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和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产品的监管力度。

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 11年插头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及被监测人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被监测人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二极插头

贵阳云岩华朗光照明经营部

明珠港

广州市汇美电气有限公司

250V 10A

200930069781x

标志,插销宽度(b,开档距离(F,耐燃850

2

单相二极转动

贵阳市南明区鸿盈灯饰经营部

雅牛

广东省普宁市占陇康源电器配件厂

2199(转动) 16A 250V

——

标志,插销厚度(t,插销宽度(b,耐热

3

YL-888单相二极电源插头

常子书

岳龙

普宁市赤岗岳龙电器厂

250V   16A

2011.1.25

插销宽度(b,开档距离(F

4

单相二极固定插头

常子书

电之龙

揭阳市棉湖腾达塑胶电器厂

16A 250V

——

插销厚度(t,耐燃850,插销宽度(b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