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冠军同款美味亮相冰立方 各国官员们赞不绝口

2022-02-18 15:48:21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讯 冬奥赛场激战正酣,“出圈”的却不仅仅是竞赛成绩,连日来,数道美食意外“出圈”,引发热议。

谷爱凌爱不释手的韭菜合子、珍妮斯爱吃的豆包,这几道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吃,随着冬奥冠军和选手们的青睐瞬间走红,成了激烈赛事之余火遍全网的爆款冬奥美食。

为了让现场的各国贵宾也能体验到冠军同款美味,冰立方餐饮团队复制了“冠军菜”,供大家品尝。

小吃简单却透着温暖,折射出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也体现着待客之道。

在“冰立方”辛勤工作的各国官员们品尝到了冠军同款,他们对此赞不绝口,表示这传递了成功的幸运和喜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