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贴心延时服务让窗口倍加温暖
2020-04-30 23:4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开展预约延时服务,指导企业快速办理行政审批业务。

为充分发挥所有服务项目均有专人受理、办理,并在承诺时限内完成,确保不误事、不错事,力争做到“一次办结,最多跑一次”的高效服务。4月28日,17时30分已是下班点的服务大厅,13号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接待着从安达赶来的企业办事人,为他们指导筹建材料,核对申请信息,修正提交材料。办事企业连连称赞:“本以为进城拥堵耽误了时间,想打电话预约明天的时间,可工作人员问我已经到了吗?到了就过来吧。这句话让我真的很温暖,尤其是特殊时期这样既满足了我们企业的需要,又降低了办事的成本,特别人性化,我们很感谢。”

疫情期间,窗口服务推行预约服务、电话服务、网络服务以及延时服务和绿色通道,极大地满足了办事企业及群众错峰办事和不间断服务的需求,真正让办事群众少跑路、节约时间成本,给办事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赢得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高度赞扬。(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何新斌 王洋)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