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集“蒸炒煎焖”于一体 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满足消费者多元体验

2023-11-06 11:2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越来越高,电蒸锅作为一种健康、方便的烹饪工具,备受消费者青睐。随着时代的发展、居住空间的缩窄,用户对电蒸锅的使用需求发生了变化,从过往追求蒸煮效率高,到如今追求多功能一体,让空间利用更加高效,操作上更加省时省力。用户需求的这一变化让电蒸锅品类日益丰富,消费者可选择得也越来越多。但琳琅满目的电蒸锅该如何挑选?

创意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给出了答案。在深入研究国内消费者的烹饪习惯和厨房空间的特点后,小熊电器结合消费者使用电蒸锅过程频发的痛点,如:功能单一、清洗难等问题,创新研发推出多功能电蒸锅(DZG-CA3E1),实现蒸、炒、煎、焖于一体,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给他们带去多元的产品体验,让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image.png

超大功率强劲使用 蒸炒煎焖全精通

小熊多功能电蒸锅自带2000瓦超大火力,不仅能快速将食物蒸熟,而且能保留食物的营养和鲜美,原因在于该款锅采用的是双环整圈发热管,能均匀快速导热,上汽速度快能快速将食物蒸熟,锁住营养和鲜嫩,媲美明火。除了蒸制食物外,它还能做到5分钟炒一碟青菜,煎、焖、炖、煮更是不在话下,据小熊实验室数据,这款锅在使用煎炒功能时,在六档火力下,约5分钟即可炒一碟青菜,使用快蒸功能时,加600ml水,蒸约300克的鱼只需15分钟,而且能避免加热不均匀导致粘锅糊底的可能。

此外,小熊多功能电蒸锅基于用户日常使用需求及痛点进行功能设计上的创新,如14升的大容量设计,同时满足3到6人食量,家庭、朋友聚餐也能应付自如。同时,搭载微电脑智控,实现24小时随心预约+干烧保护,让用户省时省心更便捷。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来说,6大功能一键即可启动设计可谓贴心十足,让老人也轻松享受科技快感。在食品安全方面,使用这款锅的人也大可放心,其材质为食品接触用材质,并且通过多家权威检测报告。

image.png

一锅能多用 分体还可拆

对于很多在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普遍租赁或购买的房屋面积不大,厨房台面就更显狭小。消费者认为,一款好的电蒸锅,最好是具备多种功能,且不占用太大的空间。目前,市场上会经常看到有蒸箱单品、微蒸烤箱等。如果都买下来,必然需要腾出更多地方放置,会挤压整个厨房的空间甚至影响结构布局,如果都想要,势必要做一些取舍,而小熊电器这款多功能电蒸锅避免了这一情况,不占用更多的面积,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

image.png

小熊这款多功能电蒸锅不仅体积小、重量轻,能轻巧端上桌子,分体式的设计,且容易清洁,能将蒸笼等蒸制配件单独拆开浸入水中清洗,全方位无死角还能避免主机进水损坏的可能性。另外,这款多功能电蒸锅优选的不锈钢材质除了容易清洗,而且属于食品接触用类,高温无异味。

为什么小熊电器总能紧跟年轻用户需求进行创新升级?关键在于小熊电器始终贯彻落实的“精品战略”,据了解,近年来,小熊电器的研发投入不断加大,拥有10多个研发团队、300多名研发人员,2022年研发费用同比增长5.76%。基于企业发展长期价值,小熊电器还构建了用户技术预研的团队,专注于未来新技术研究、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导入等。除了研发和设计外,产品能真正落地在用户家中,还需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作为支撑。在智能制造端,小熊电器拥有5大智能生产基地,70余条生产线,2条国内先进全自动生产线,支撑保障产品能够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的趋势转变,快速实现更新迭代。

用户是品牌的根本,也是品牌的核心。相信小熊电器未来会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致生活方式,不断的惊喜和感悟。开启精致健康饮食生活新体验,要不要从这款多功能电蒸锅试试呢?(闫冬)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