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随心折叠获专利,火锅烤肉同时享!小熊折叠多功能锅你了解吗?

2023-10-24 20:1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你平时爱上一些短视频平台和社交平台,你会发现,无论大事小事,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因好事而相聚,更懂得“即时庆祝”的意义,从庆祝中获得分享的幸福和快乐。无论是DIY一餐精致下午茶,还是一顿自制的火锅烧烤,似乎宅家欢聚已成为常见的庆祝方式,三两好友围坐一桌,情谊在升腾的热气中逐渐升华。

image.png

因此,小家电逐渐成为年轻人厨房里的新宠,特别是一锅多用的全能电热锅、电烤炉等产品,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而在聚餐中,常常出现口味不一,众口难调的问题,有的人想吃火锅、有的人想吃烧烤,如何做到随心开趴,乐享聚会?小熊电器从用户需求中汲取灵感,创新研发推出折叠多功能锅。有了它,年轻人再也不用为选择吃什么而头疼,创新专利折叠设计,实现烤涮一体,火锅、烧烤可同时满足,轻松“拿捏”全都要的年轻人。

大火力大烤盘 撑足大场面

围绕用户聚餐痛点,小熊电器折叠多功能锅,实现烤涮一体,用户只需提前准备好火锅、烤肉的食材,就可以一边烤肉一边涮鸳鸯火锅。可能有人想问,一个锅同时两种功能,功率够吗?其实,这大可放心,小熊折叠多功能锅双边同煮,2100W的大火力,且双发热管紧贴双盘底部,火锅烤肉瞬热不久等。此外,该款锅的大烤盘、深锅体,可以满足4到8人聚餐,大场面也能hold得住,热闹氛围更过瘾。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烤涮一体锅是分成两部分,一边为涮煮部分,不仅可以聚会打火锅、日常还能拿来煮汤,搭配的可视透明玻璃上盖烹饪一目了然,随时随地观察汤水烧开程度。另一边则为烤制部分,配备的烤肉盘烤盘材质耐用不易变形,锁热性好,可同时烹饪烤肉、煎牛扒、煎蛋等多种美味,实现连续煎烤。更重要的是两个分区实现独立控温,精准控制火候,烤肉和火锅可以互不干扰,烹饪更加随心。

聚餐过后,厨具的清洗一直是年轻人的痛点,过往一体式的小家电清洗时总容易出现边边角角清洗不干净的问题,让人头痛。小熊电器在这方面聚焦消费者难题困惑,这款产品不仅实现可拆洗,而且是双盘分体式设计不易藏污留异味、更好清洗。小熊折叠多功能锅的出现,解决了聚餐众口难调、清洗难的问题,把相聚的美好留给用户。

折叠收纳真方便 新灵感让年轻人释放空间

现如今,年轻人居住的房子以小户型为主,厨房大多空间狭小,如何高效利用厨房有限的空间成为年轻人渴望的需求。小熊电器捕捉用户需求动向,精准洞察、创新研发,区别于其他大块头的家电,小熊折叠多功能锅创新设计折叠式结构,收纳放置更省空间,空间利用更加高效。当然,这款锅不仅仅是在家方便,平时出去户外聚会,可以随身携带,重量轻,不占地,让年轻人可以随心所欲地畅游聚会。

image.png

这款锅名副其实的一锅多用,涮火锅、烤肉、煎蛋、营养煲汤都可以,家庭朋友聚餐都能满足。细微之处看产品,这款折叠多功能锅足以反映小熊电器的用户洞察和创新能力。

众所周知,小熊电器始终聚焦年轻人需求,从外观、功能、体验等方面持续创新,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而小熊电器折叠多功能锅之所以能满足年轻人多元聚餐需求,其背后是小熊电器研发能力和制造实力的支撑。在精品战略的推动下,小熊电器搭建3级研发体系,仅小熊电器折叠多功能锅就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小熊电器组建10+设计团队,通过与外部深度合作,链接全球的设计资源,让小熊电器折叠多功能锅既有实力,又有颜值,从轻巧的外观到奶油杏的配色,无不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与此同时,小熊电器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赋能企业需求洞察、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加快高品质小家电的转化效率,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带来了全品类、全场景的精致生活方式。

11.11购物节即将到来,看完这篇文章的你,心里有想法了吗?(闫冬)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