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2023-09-17 21:3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

在过去的40年里,容声冰箱以持之以恒的品质坚守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贴心服务。本次美食巡展以“容声40年 为时光添金”为主题,以美食巡展的方式携手多款明星产品,展示容声冰箱在科技创新和品质坚守方面的成果。

活动现场,容声开启深度互动的狂欢模式。日间档11:00开场,自制DIY帆布袋、大型涂鸦墙、精致甜品与饮料给市民带来鲜活时光;夜间档18:00开场,嗨皮DJ秀跃动晚间氛围,特邀当地特色美食大咖现场制作美食,大家纷纷参与到趣味游戏互动中,享受晚间的活力时刻。

为了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容声带去的品质、健康生活,连接容声与用户的美好生活。容声冰箱在40周年之际,匠心打造“金牌”大奖,获得“金牌”的用户即可兑换免费“换新”权益(共可获得4台新款冰箱)。此次美食巡展活动,众多用户现场打卡并上传至“容声WILL CLUB”小程序参与抽奖,点燃打卡探鲜热潮。

同时,美食巡展展示了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和WILL无边界冰箱605两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这两款“嵌入式冰箱”与周边橱柜达到自然融合之美,引发参展用户现场围观,大家纷纷拍照打卡,品味容声冰箱的魅力。

武汉站活动只是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巡展的一部分。接下来巡展还将在其它城市继续开展,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容声冰箱的独特魅力。

新鲜的美食、美感的享受、鲜活的体验,40年容声冰箱在发展之路上一直追求极致,致力于将最优质的产品带给用户。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责任编辑: 王海琳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