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23创维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3-09-04 12:2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日,2023年创维全球新品“Experience the Big World”主题发布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盛大启幕。创维以QLED谷歌电视再次在非洲市场上迈出了开创性的一步,200余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以广受南非民众喜爱的橄榄球赛为主题,根据产品特征,打造了不同的产品体验专区。其中,由4台100吋QLED电视拼接起来的橄榄球赛场入口错位视觉备受瞩目。100吋QLED电视SUF958P是此次发布活动的核心亮点,它的无限大屏幕提供观看体验,让观众真正感受到“体验大世界”的魅力,首批100吋QLED一经发布,即被客户现场预定,全部售罄。 

image.png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的亮点产品还有全方位提升音质体验的“Wave TV”,以及深受现场客户喜爱的便携式智能电视“Portable TV”,这也是南非市场上搭载谷歌系统的便携式电视。 

image.png

与此同时,创维首次在非洲推出与宝马设计公司合作精心设计的BM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了融合宝马经典设计的OLED,以及超大容量多门冰箱和各种尺寸的冰吧,还有经典深空蓝配色的变频直驱洗衣机等产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多款音响产品,无论是与电视结合使用,还是独立使用,都能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和先进的音频体验。

image.png

此次发布会上全新发布的一系列电视产品、成套化的白电产品以及音响产品,充分展示出创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多元化战略升级的目标和决心。作为南非电视品类品牌,创维将继续以技术实力为基石,以创新之智驱动前进的脚步,全面跻身非洲市场消费类电子强势品牌行列。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