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生活电器举行2024新品发布暨TOP客户峰会

2023-08-24 11:2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8日,以“温度科技,致美生活”为主题的澳柯玛中国区生活电器2024年新品发布暨TOP客户峰会在星城长沙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代理商、VIP客户以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

会上,厨电山川套系、曜石套系、皓月套系以及双腔大吸力吸油烟机、净烟静音烟机、超薄润肤洗电热水器、一键巡航茶吧机、热红点多功能锅、太空舱取暖器等多款新品纷纷亮相,吸引了全国各地客户朋友、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与青睐。

山川之美,科技之光

多年来,澳柯玛始终在思考如何将温度科技更好地应用于产品,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营造更加美好的理想生活氛围。澳柯玛生活电器山川厨电套系的发布,正式交出了完美答卷。

“灰之色,谓和也。”本次全新推出的“山川厨电”套系以一种高级灰色调,体现了低调奢华兼具的品牌内涵,将烟机、灶具、蒸烤箱、洗碗机和热水器融合成一个整体,设计简约而时尚,打造出了一个与大自然相融的厨房空间。澳柯玛山川套系的发布,诠释了厨房不仅仅用于烹饪,它可以是Z时代的社交空间,也可以是理想生活家的理想空间,更可以是无数现代人回归生活,治愈自己,亲近自然的心灵旅居地。

image.png

以人为本,从“新”出发

双腔大吸力吸油烟机BT336,升级为智慧变频2.0系统,搭载了高性能无刷变频三相电机,带来强劲吸力,多重降噪,秒吸强排,实现高效节能。

澳柯玛净烟静音烟机,集净烟、静音、排烟、清洁于一体。聚烟深腔,全域拢烟,爆炒时风量可达24m³/min,为给用户带来更优体验。

此外,兼顾“省空间、大水量、健康、安全”的澳柯玛超薄润肤洗电热水器Q5也在发布会上亮相。薄至320mm的机身可完美融合各种家居场景;产品采用富锶阻垢净化,如矿泉般温润养肤;本款产品很好地解决了家居空间小、热水不够等问题。

image.png

搭载电子式集成热红点技术、国家专利微压焖煮技术的多功能锅产品闪亮登场。可精准把握下菜时机,开启轻烟健康烹饪,锁香、焖煮、锁汁一步到位,一锅搞定全家美味,让小白也能轻松烹饪。

image.png

澳柯玛本次发布的一键巡航茶吧机搭载了澳柯玛独有的集成电控程序,可一键完成取水+烧水+恒温的功能集成,并且搭载上下双水位监测探头,实时检测壶内水位,安全防溢防干烧,保障用户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澳柯玛茶吧机采用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直插结构,与机箱齐平,安装更简易,颜值再升级。

image.png

澳柯玛太空舱暖风机也进行了首秀,全新升级,可随心切换壁挂、卧式、立式等多个场景,还可进行烘衣干衣;自由调节角度,UV健康杀菌;扫码智联app语音控制,三档功率可调,全域快速送暖。

image.png

澳柯玛生活电器本次新品的发布,也恰恰体现了澳柯玛品牌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通过对产品的技术的不断研发,澳柯玛解决了用户日常家庭生活中各种看似不起眼却非常重要,亟待解决的痛点,为用户提供了用创新科技塑造的舒适质感生活。

聚焦主业 守正创新

为贯彻公司品牌升级战略和承接“温度科技专家”的品牌定位,事业部对旗下产业发展历程及获得的专利及荣誉进行了全面梳理,1995年,青岛澳柯玛集团生产出第一台自研自制的洗碗机,1996年,澳柯玛研制出第一代大吸力“黑旋风”油烟机和“霹雳火”打火灶,1998年,澳柯玛研制出第一台“水电分离”的电热水器,澳柯玛作为深耕厨电行业的品牌,生活电器事业部将继续聚焦主业,守正创新,发挥品牌历史优势,于会议现场隆重启动了澳柯玛“专注厨电科技28年”品牌升级仪式,以此为起点,开启全新的产业发展之路。

image.png

此外,为推进终端零售转型,现场还举行了首届套购生活节活动发布,由多位与会嘉宾共同开启“首届套购生活节”启动仪式,并将此活动作为生活电器固定活动IP,每年8月18日启动,这意味着澳柯玛生活电器正式迈入了套系化营销时代,也将助力用户进入”套购生活时代”。

image.png

创赢未来的脚步,永不停歇,会议还设置了VIP渠道战略客户沟通会、前置渠道客户分享、自有渠道政策发布等环节。

image.png

澳柯玛深耕生活电器行业28年来,始终秉承“以科技创造幸福温度”的企业使命,坚持一切以用户需求出发,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品质改进和服务升级。未来,澳柯玛将以开放、包容、共赢的胸怀同全体合作伙伴一起,用技术创新驱动行业发展,用智慧之钥为千家万户开启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