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保鲜新势力,澳柯玛四季鲜储冰箱获“沸腾质量奖”

2023-06-30 11:4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澳柯玛BCD-616WPGEVS四季鲜储冰箱凭借在制冷性能、外观设计、保鲜能力、除菌除毒、静音节能、安全等方面的实力,斩获“沸腾质量奖”。

image.png

四季鲜储,全空间、全食材“时令级保鲜”

澳柯玛BCD-616WPGEVS四季鲜储冰箱,模拟春夏秋冬时令,通过红光抗氧等技术,达到了“时令级保鲜”效果,可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果蔬肉类全食材保鲜效果。

澳柯玛四季鲜储冰箱分为春夏秋冬四种模式,针对春夏季节绿叶类蔬菜喜光特点、针对秋冬根茎类蔬菜喜阴的特点,开启相应的照射模式,让当季食材更新鲜。

-40℃深海级深冷速冻保鲜技术,畅享原鲜级口感

这款四季鲜储冰箱冷冻室拥有强劲制冷力,它是应用-40℃深海级深冷速冻保鲜技术的冰箱。刚上岸的海鲜经过-40℃低温快速冷冻后,可让海鲜细胞的水分快速结成细小冰晶,均匀包裹在细胞表面,避免了传统冰箱制冷速度慢结成较大冰晶刺破细胞,充分保留了鲜嫩口感和营养价值。三文鱼片可达到生吃标准。

两侧0嵌、正面平嵌,家居美学新范式

作为零距离四季鲜储冰箱,澳柯玛研发人员充分考虑了一体化家居美学,采取了两侧0嵌、正面平嵌的嵌入式设计,使冰箱与橱柜完美融于一体,整体家居透露出简约高级之美,为用户创造精致的家居生活空间。

沸腾质量奖是品质的象征,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优异,并能通过全项标准要求测评,这样的产品才有能获此奖项。澳柯玛BCD-616WPGEVS冰箱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