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和澳柯玛代言人孙俪一起乐享“新净界”

2023-06-27 11:1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说起用到家电多的地方,除了厨房那就是卫生间了。卫生间总是能跟“净”联系起来,满是灰尘的脏衣服,浑身的疲惫、汗水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净化,给你一个清新舒爽的好心情。

image.png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一台洗衣机已经无法满足日常需求,近几年大火的干衣机,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美好便捷生活。

像这款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衣物即洗即烘免去了自然晾晒长时间悬挂导致的布料吸灰、发霉、沾染细菌的问题,有效防止二次污染。14种专属程序专衣专烘,低温热烘呵护面料,使衣物舒展蓬松。低温高效热泵技术,烘干温度恒定在40至50℃,避免因高温烘干造成布料干硬变形,可烘干的衣物类型更广。

搭配这款干衣机,澳柯玛XQG100-HB1269CD洗衣机具备10公斤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四口人的使用需求,无论是衣物还是床单被罩都能轻松装下;DD直驱电机,传动效率是普通电机的16倍,磨损更小,工作更静音,运转高效平稳,洗衣洁净高效;双路全净喷淋,分别冲刷门窗污垢以及衣物本身,提高洗净比;健康银离子除菌技术,不伤衣物,还可以长效阻止细菌繁殖,呵护家人健康。

image.png

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宝贝的贴身衣物最好是单独洗涤,澳柯玛XQB18-8758迷你洗衣机具备90℃蒸煮洗+60℃除螨洗+40℃去污洗,三重高温除菌,不仅可以去除污渍,同时对衣物进行深度杀菌,保证了衣物的洁净,非常适用于女性、婴儿群体;具备1.8KG黄金容量,不多不少,容量完全够用,专门为女士内衣与宝宝设计,避免衣物交叉感染,同时这款洗衣机安装方便,小巧不占地,提升家居幸福感。

卫浴里热水器必不可少。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或者是寒意料峭的初春、深秋,澳柯玛FCD-40AS02热水器具备5.5kw的强劲动力,智能变频转瞬即热,二挡就可以满足全家的使用需求,冷热由你来定;防电墙功能,在人体和水之间加大电阻,有效阻止环境漏电引起的安全隐患,保障的人的安全问题;数码智控大屏,数显清晰可见,随时掌控热水信息,触控灵敏便捷,使用更安心。

image.png

开启新“净”界,澳柯玛陪你一起打造智慧卫浴。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