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匠心造精品,澳柯玛全面屏冷藏柜全新上市

2023-06-27 11:1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季冷饮、冷食销售高峰期,近日,澳柯玛专门为便利店、餐厅、小超市等场景推出的一款全面屏冷藏柜,成为当前各平台热销的产品。

这款全面屏冷藏柜,采用全面屏设计,商品展示面积更大,商品一览无余、非常醒目,更能激发购买欲望。精致小巧的外观搭配115L容量,可完全满足日常客流需求。

image.png

对于商超等场景夏季使用的展示柜、岛柜等制冷设备,由于使用频次很高,箱体内外的冷热空气频繁交换,极容易造成凝露结霜问题。澳柯玛全面屏冷藏柜采用多维风冷无霜技术,实现360°均衡制冷,制冷速度更快,温度更均匀,使展示柜内壁避免了结霜问题。

对于全玻璃面板的制冷设备,夏季使用容易凝露影响展示效果。澳柯玛全面屏冷藏柜采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有效隔绝外部热量,避免玻璃凝露产生。为了更好的实现节能保温,这款全面屏冷柜发泡层采用S-PRO新型技术,306度全发泡,强效锁冷。 

在内部用料方面,这款柜子也是毫不含糊。采用升级加厚加密搁架,承重量高达30kg,饮料放再多也不会出现压弯变形情况。PVC加厚加粗门封条,密封性更好,有效锁住箱体内部的冷气,保证冷气不流失。

在商用冷链领域,澳柯玛先后为上千家商用客户提供定制化冷链解决方案。2022年公司的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卫冕第四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同年入选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相继荣获两项国家级荣誉。公司商用冷柜产品成为冰淇淋、饮料、乳业、啤酒等食品快消与流通行业用户选择的品牌。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