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抢占家居一体化赛道!容声冰箱布局“嵌入式”产品矩阵

2023-06-26 14:1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5日,容声双净•平嵌冰箱508惊艳上市,成为容声嵌入式产品矩阵中重要的一员。容声双净•平嵌冰箱新品508融合养鲜技术抢占家居一体化赛道,将加速家电行业发展,助力健康品质生活新风尚。

image.png

如今,随着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更多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关注,从保鲜技术、存储容量、延伸到外观设计等多方面,将家居一体化美学流行起来。嵌入式冰箱可以与家居环境和谐融合,为家装带来更多美感,以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优势,已然成为行业趋势。

2022年随着容声冰箱首次公开“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嵌入式标准,并发布遵循“三不”标准、超空间60cm平嵌冰箱——WILL无边界冰箱605,拉开了嵌入式冰箱时代的序幕。今年3月,容声再次发布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创新IDP i-Smell智感双净,实现全域净化养鲜。

此次容声双净•平嵌冰箱508以更为亲民的价格强势登场,60cm整机平嵌,无缝贴合橱柜,释放家居整体美感;全新升级IDP长效双净,实现冷冻冷藏双净化,解决当下家庭中冰箱有异味、食材易受细菌感染等关乎健康的问题;此外,-31℃冰封锁鲜,锁住食材新鲜与营养,实现冻肉不变色,为用户带来健康、美好的家居体验。

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既要满足人们对于冰箱更高要求,也要在保证高质量、高品质的同时,用更为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享受到容声冰箱为家居生活带来的美好。40年容声冰箱以质量为本、品质为先、创新为基,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