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简悦系列燃气热水器:两大洗浴模式一键定制

2023-06-20 14:5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卫电器作为现代家居生活必需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需求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数据显示,在京东厨卫618狂欢4小时中,厨卫全品类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220%,其中热水器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240%。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围绕智能、健康、舒适功能为方向的热水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市场渗透率不断走高。

作为厨卫领域品牌,万家乐始终致力于用不断创新的技术,突破行业难点、痛点,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产品体验。继研发出零冷水、小体积等创新产品后,万家乐又聚焦高品质沐浴需求,带来简悦系列恒温燃气热水器KM7和KM5两款新品,以“变频恒温”“文火微焰”为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恒温舒适的沐浴体验。

image.png

舒适恒温,四季免调

进入6月中旬,全国多地大范围出现高温天气,部分北方地区气温甚至超40℃。一些用户发现,家中热水器的出水水温变得滚烫难控,不仅达不到冲凉消暑的目的,甚至可能存在被烫伤的安全隐患。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家中的热水器仅仅提供恒定不变的水温,并不具备动态恒温的能力。

万家乐简悦系列恒温燃气热水器KM7搭载变频恒温技术,能够时刻感知外界环境变化,智能调节冷水、燃气供应量,从而动态匹配出水温度。例如在夏季用水高峰期,高楼层或老小区家中水压不稳定,会造成传统热水器使用中水温过热甚至出现烫伤皮肤的情况。而KM7搭载的直流变频风机,会智能调节风机转速,燃烧充分稳定。

在智温感模式下,万家乐简约系列燃气热水器可以将水温始终稳定在39℃,让洗浴更舒心。此外,由于人们在夏天更容易出汗,不仅要求热水器出水温度舒适,更要求能带来畅快的淋浴体验。KM7还自带超频SUR模式,一键就能火力全开,实现恒温+大水量的双重体验。

image.png

同时,万家乐简悦系列燃气热水采用原创的文火微焰专利火控方式,以火力更宽域的智能2-4-6分段燃烧技术为依托,配合独有的智温感系统,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匹配火力大小,智能调节出水温度。夏季2排全负荷燃烧,冲凉时水不烫;冬季6排全负荷燃烧,沐浴时水温䁔,实现冬夏皆宜的沐浴体验。

一键定制,全家适用

如果热水器只能单纯地恒定出水温度,也并不意味着能带来舒适的恒温体验。家庭成员中,儿童对水温的舒适度标准明显不同于大人。此外,厨房清洗和日常洗漱使用的生活热水,想要更舒适,水温也不宜过高。

万家乐简悦系列恒温燃气热水器KM7自带儿童浴和厨房洗两大专属水温定制功能,可以一键开启分场景控温。儿童浴模式下,可提供39℃温度适宜的热水,无需反复调试;厨房洗模式下,可快速切换36℃热水,清洗果蔬更干净,农药不残留,营养不流失。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万家乐简悦系列恒温燃气热水器还配置五大特色防护,包括水压异常保护、气压异常保护、超时安全保护、风压异常保护、防冻提醒安全保护等,围绕水、电、气、风、防寒组成立体防护网,为用户的使用安全保驾护航。多达77重标配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强化细节守护。

凭借“恒温+场景”的突出优势,万家乐简悦系列热水器在静态恒温的技术基础上,通过对分场景、分人群的智能恒温技术的创新,补齐行业短板,优化用户体验,为热水器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