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探秘容声冰箱工厂内部 总裁现场带你一起FUN肆618

2023-06-13 15:1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总裁驾到工厂,揭开容声内部的秘密。6月12日,容声冰箱“聚惠618,FUN肆抢鲜GO”工厂直播活动在抖音、京东同步开启。大V通过深入容声冰箱工厂内部,发现高端技术背后的秘密,同时也将众多钜惠福利带给观众,揭开618大促的帷幕。

image.png

直播中,抖音知名博主赵厂长担任容声星耀体验官现身会场,与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韩栋同台互动,共同探讨容声40年发展历程。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韩栋在直播间说道:“容声的创新,不止要靠责任与担当,更要与用户共情。”这是容声40年来一直坚守的企业初心。

本次工厂直播还特邀知名设计师兼容声冰箱忠实用户棒棒与容声工厂主任一道探访工厂,从自动钣金成型线、箱体发泡、性能检测到包装入库进行了全流程展示,让观众深入了解容声的企业内涵。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也更加注重家的舒适感和体验感。容声冰箱共情消费者需求,创新推出的“嵌入式”冰箱,将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带入千家万户。本次直播,容声真嵌入式冰箱503和容声冰箱509产品亮相直播间,设计师棒棒还针对这两款冰箱进行了全嵌理念的分享,让观众对于“嵌入式冰箱”有更新的认识。

image.png

除此之外,容声星耀体验官赵厂长、设计师棒棒和营销总经理韩栋共同揭开本次直播活动的618花样宠粉玩法,抽奖、总裁现场问答、半价抽冰箱等活动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朋友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同时,本次活动还特邀不同领域的达人探访容声工厂,共同探寻容声冰箱硬核品质背后的故事。

用户至上,鲜无止境。40年容声冰箱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企业初心,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持续打造新产品、新体验。而在这同时,容声冰箱也不忘顺应时代需求,积极与消费者同频,打破禁锢推出潮趣玩法,在情绪和需求上寻求与消费者的共鸣。本次深入容声冰箱工厂内部的探访直播,不仅让消费者们直观见证容声冰箱产品的实力,也展示了品牌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的一面,更好的陪伴千万家庭健康、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