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举办设计师品鉴会 用设计为美好生活赋能

2023-05-30 21:2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618”大促作为消费促销的关键期,一直是观察消费新需求和新趋势的重要节点,也是企业链接消费者的重要窗口。为提前释放消费活力,万家乐于近日开启“悦己生活,乐享科技”品牌营销活动,带来产品、服务、福利等多重惊喜。

5月30日,万家乐成功举办「万家烟火美好共鉴」设计师品鉴会-安徽站,当地行业协会领导、万家乐品牌代表、家装领域设计大咖等齐聚现场,共同解锁有趣的厨卫生活方式,深度探索厨卫产品与空间创新设计的新方向。

以品质厨卫产品链接美好生活

家装设计是大众对于生活品质与追求的集中体现,不仅营造舒适的居家氛围,更激活人们对于美好的想象。活动现场,行业设计大咖围绕美学设计、时尚空间等话题,和嘉宾们交流观点、碰撞创意。

在谈到家居美学理念时,业内设计师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家电已不仅是冷冰冰的物件,更是表达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将设计融入家电,能够深刻触达用户并与之产生共鸣。设计师不只为用户创造美好的生活艺术场景,更希望通过设计让用户在空间中产生愉悦感。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也分享了家电品牌与前装设计相融合的深刻见解。如今消费者在装修时就关注到家电配置,家电品牌打通前装渠道,能够集设计、家装、家电为一体,达成一站式服务,改变用户传统的消费场景,带来更方便、舒适的购物体验。

活动上,万家乐展示了一系列智美兼备的厨卫产品,包括致极PRO套系、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晨露净热一体净水器等。这些产品在设计初衷便考虑到与用户情感的连接,通过融入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家电成为实用的艺术品。万家乐希望以产品链接生活,赋予厨房更有趣的意义,让千万家庭在方寸之间享受美好时光。

万家乐持续加码设计师渠道布局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厨房电器的购买次序已经前置到整装设计环节。同时,年轻群体逐渐步入消费市场,对产品设计也有着更多元、独到的见解。基于对用户新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方式的洞察,万家乐联合设计师圈层进行多维度互动,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今年3月,万家乐开展“美好生活超能造”营销活动,联手业界知名设计大咖,邀请用户免费参加家装改造计划,带来“品质家电+前装设计”的融合型购物新体验;去年9月,万家乐联合家居装修平台“一兜糖”,举办万家乐年度新品品鉴会暨设计师高峰论坛,共同宣布启动万家乐“美好生活家”打造计划,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厨卫空间设计方案。

本次「万家烟火美好共鉴」设计师品鉴会-安徽站探索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带来更多家装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悦己”生活。后续万家乐将持续在产品及服务端与设计师有更深入的合作,引领家装设计变革升级,打通万家乐与设计师、消费者三者之间的融合。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