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享新鲜生活,澳柯玛出展2023电博会

2023-05-17 16:3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于5月17日-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汇融生,数聚未来”为主题,紧贴时代发展与用户需求,多维度、多场景展现物联网技术创新应用,助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

秉持“让世界新鲜如初”的价值主张,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携智慧家电、智慧冷链等领域的温度科技与数字科技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为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鲜生活体验。

image.png

全域温区科技探索

澳柯玛展区位于一号馆,该展区以“智能家庭-智慧生活”为主线,集中展示全球智慧家居、生活、娱乐等多领域产业化、市场化成果和“黑科技产品”。

从生活到生产的每一个场景,温度的每一个细小变化时刻影响着人们的感受和体验。作为“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集中展现了各种温度下的烹饪科技、洗护科技、空气焕新科技、制冷保鲜科技、低温科技的全温区科技探索最新成果,发挥不同温度优势,服务家居生活不同应用场景的多种不同温度需求,让消费者尽享专业温度科技带来的新鲜品质生活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食材需求多样化,食材保鲜从单纯的追求保鲜效果向智能、健康的家庭储鲜场景方向发展。本次展会,澳柯玛推出了智慧保鲜冰箱、新一代家用立式冷柜、家用低温冷柜等为代表的智能新品及解决方案。

image.png

本次展会,澳柯玛的智慧保鲜冰箱阵容亮点纷呈。其中,澳柯玛创新研发推出的零嵌设计、四季鲜储冰箱(BCD-616WPGEVS),通过模拟春夏秋冬四种模式变化真正实现了时令级保鲜,这款冰箱还首创-40℃深冷速冻保鲜技术,实现了细胞级原鲜存储。冰箱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嵌入式设计,可与橱柜融于一体;创新玻璃镜面的全新智慧大屏中式对开门冰箱,支持AI语音控制,可进行食谱推荐、过期提醒、家人关怀等贴心服务,为用户自动推荐合适的菜谱。140升超大变温舱,5℃至-20℃的全温区宽幅变温技术,完美解决大容量健康存储难题。

image.png

驾驭温度,既要拓展温区的广度,也要控制温度的深度。在家庭低温保鲜解决方案领域,澳柯玛带来了黑科技产品-40℃冷柜、-70℃低温冷柜。尤其是-70℃家用低温冷柜,是冷柜制冷技术的又一次颠覆性创,通过细胞级锁鲜存储,保鲜时间可达2年以上,成为三文鱼、金枪鱼等高端食材储存的更佳方案,可广泛用于家庭、高档餐厅、料理店等场景。

image.png

作为家里的“第二台冰箱”,立式冷柜日渐受到用户喜爱。本届展会澳柯玛多款全新家用立式冷柜一众亮相。在刚结束的上海AWE上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的澳柯玛立式冷冻柜(BD-336WSPG)再次亮相。这款冷柜左右开门、敲击开门、纯平全嵌入式设计,不仅支持面板花色定制,可自由拼接成冰箱,还兼备-40℃深冷速冻、手机APP智能控制,颠覆了传统冷柜设计传统,成为冷柜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之作。

image.png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对高端家电套系的需求,本次展会,澳柯玛玲珑高端套系首次全新亮相。“玉墨之青,东方之韵;浑然天成,必有玲珑”。全新的玲珑套系是澳柯玛推出的高端成套家电,涵盖了衣物洗护、家庭保鲜、智慧厨房、空气换新等多场景的高端家电产品。

玲珑高端中式对开门冰箱,采用红光抗氧保鲜技术,C-tech全效全域净化,超大魔术变温舱,宽幅变温技术,满足全家人不同存储需求; 柜式玲珑新风空调、玲珑母婴级壁挂空调,通过恒温新风舒适系统、57℃高温自清洁、三阶智慧轻柔出风等多项技术,实现智能空气焕新;搭载14种洗涤模式,40-50℃低温热泵均匀柔烘、96℃高温蒸煮深层融污杀菌多项技术的玲珑洗烘套装,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洗护体验。

数字科技赋能,智享新鲜生活

在澳柯玛的展区,烹饪科技、洗护科技、空气焕新科技、制冷保鲜科技、低温科技的等全温区科技探索及产品创新展示,处处释放着温度与数字技术相融合的新鲜魅力。让参展观众时刻感受专业温度科技带来的新鲜生活样板。

image.png

近年来,全球家电业消费升级趋势明显,用户对套系化、智能化、场景化的高端家电需求持续迸发。围绕“让世界新鲜如初”的价值主张,澳柯玛积极通过数字化技术推动多终端一体化的智慧家庭建设,营造智慧生活全新体验。本次展会,澳柯玛展示了智慧厨房、智慧用水、衣物护理、空气焕新等多个智慧家庭场景。依托澳柯玛“慧管家”智能控制系统,在实现智能单品的互联互通基础上,可以通过对用户使用时长、频次等各类数据的分析学习,自主感知用户状态、了解用户习惯等,从而提供更加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image.png

不只在家庭空间,在商超便利等更多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景,澳柯玛本次也带来了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一台一天被开关、拿取数次的立式冷柜。展台上搭载了“冰眼查”数智化业务服务系统的澳柯玛最新一代动销绩效监测柜颇受关注。产品通过摄像头每次开门完成图像采集和视频录制,并上传至“冰眼查”数字化营销系统后台识别分析。通过“冰眼查”数字化营销系统平台形成可视化报告,可为商用客户提供实时陈列数据,洞察市场以及消费者画像,利用大数据技术推出多维报表,让客户实现敏捷管理。

深耕商用冷链多年,澳柯玛物联网管理平台接入和服务的设备总数已达到百万台规模,可提供从研发、订单、生产、物流、运营、维保及报废回收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引领商用冷链的数字化管理创新。2022年澳柯玛商用电器卫冕第四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同年入选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助力国内商用冷柜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智享新鲜生活,让世界新鲜如初。以温度科技专家的全新品牌定位再出发的澳柯玛,用温度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新鲜生活体验。澳柯玛正在加速向有温度、有温情的科技品牌迈进。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