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AWE2023新看点:细胞级保鲜,澳柯玛推出-60℃低温冷柜

2023-04-20 15:4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4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聚焦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创新产品,将吸引全球1200家企业的参与,全面展现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

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将以全新品牌形象盛装亮相,集中展现在家庭保鲜科技、空气焕新科技、衣物洗护科技、高端家电套系化科技等全温区创新产品。

在家庭保鲜方面,澳柯玛家用-60℃超低温冷柜将全新亮相。这款突破了制冷技术对冷冻保鲜的瓶颈,达到了-60℃的速冷保鲜,冷冻能力强。另一大特点就是保鲜时间更长。在常规冷柜-18℃环境下,一般食材仅能保持三个月,但澳柯玛-60℃低温冷柜可以保质长达一年以上,再一次颠覆了行业当前冷冻保鲜的现状。这种低温冷柜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三文鱼、金枪鱼等高端食材的储存,可广泛用用于家庭、高档餐厅、料理店等场景。

image.png

澳柯玛深冷速冻冰柜,创新精准温控技术,将温度精确到0.1℃,保证不同食材尤其是高端食材对温度的精细要求,做到了超低温细胞级保鲜。

作为一款高科技含量的制冷设备,内外都经得起时间检验,在人性化方面都是满分。外置助力大把手,内胆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美观易清理,防污能力强,内胆强度也高,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耐得住海鲜的腐蚀,不漏、不锈;作为冷柜主动脉的蒸发器采用精铜制造,强导热功能,制冷效率高,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久。

澳柯玛冷柜研发人员表示,市场上冰柜、冰箱等制冷产品均使用单一制冷剂来达到制冷目的,根据制冷剂的蒸发温度决定制冷的最低温,受限于不同制冷剂的蒸发温度,普通冰柜能达到-40℃已是极限。为了实现制冷技术的颠覆性创新,澳柯玛-60℃冷柜研究团队,经过反复试验和多次技术创新,采用复合型制冷剂,并创新制冷系统、优化管路,多次验证最终达到稳定的-60℃的制冷效果,一举突破现有冰柜的温度新凹地。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