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容声冰箱抖音挑战赛4月15日热力启幕!瓜分20万元现金大奖!

2023-04-14 17:1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平嵌+零嵌”的无边界嵌入容声冰箱,不仔细找找真的看不出冰箱和橱柜的分界点在哪。这不正适合躲猫猫吗?容声官方也是会玩,真的在抖音搞了一波挑战赛!

image.png

4月15日至4月25日参加#容声健康冰箱喊你躲猫猫,拍摄者需真人出镜,添加指定话题#容声健康冰箱喊你躲猫猫,发布内容为寻找“隐藏”在家居生活中的物品,当然结尾不要忘记加口播:容声冰箱喊你躲猫猫喽。

友情提示:视频中展示“猫猫”“容声嵌入冰箱”元素可以加分。最最重要的还有不要忘记@指定官方账号“容声健康冰箱”。这样发挥创意与脑洞,秀出你的超酷家居Style就可以瓜分20万现金奖励,先到先得。

除了线上福利,容声冰箱也不忘给线下的粉丝带来新惊喜。4月15日,“双生之净•致美无界”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冰箱新品品鉴会将在广州开启。现场观众也可以参与#容声健康冰箱喊你躲猫猫的互动游戏。

到场观众至签到台进行拍照打卡,并进入展区进行挑战赛视频拍摄,寻找散落在展区冰箱里的“猫猫”。如集齐三种同色系的猫,上传视频即为挑战成功,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奖品当天现场揭晓。

除了新品品鉴会外,容声冰箱还将在岳阳和济宁两地同步开展容声无边界嵌入式系列冰箱的“寻美之旅”活动。届时将展示容声冰箱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及打造完美适配家居生活的新产品等。

有着40年发展史的容声冰箱,以“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重新定义嵌入式美学。从空间、美感、时间三个维度,打破界限,突破极限,塑造了无界之美,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