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冰箱也装上智慧大脑!容声双净无边界506冰箱玩得挺新潮

2023-04-06 11:2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日常消费的升级,人们在食材营养、生活便利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2023-2029年冰箱行业市场调研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随着消费者对舒心生活的需求不断攀升,性能强大的智能冰箱成为其青睐的家电产品之一,冰箱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在这波行业新浪潮中,刚刚上市的容声双净无边界506冰箱玩出了新体验。

image.png

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506冰箱整机只有598mm的冰箱,不仅能够百搭橱柜,而且还安装上了“智慧大脑”,能够轻松解决冰箱温度不稳定、食材管理等问题,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保鲜方案,提升整机保鲜效果,为食材存储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在保证食材营养、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彰显高品质生活的魅力。

同时,容声双净无边界系列506冰箱内特设AI智慧温控模块,从智能记忆家庭使用习惯、智能开启温度补偿、精准控制温度、持久维持恒定温度等方面提升冰箱保鲜力,让冰箱内部温度维持动态平衡。另外其内置的NFC智触中控系统,可以实现手机一键联网全掌控,智能提示食材使用场景、一键食材管理、精准储鲜、故障检测等功能应有尽有。这些智慧潮趣新玩法,仿佛将“私人储鲜管家”请回家,可以尽情享受智能冰箱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在时代的浪潮翻涌的当下,容声冰箱聚焦消费者需求,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严苛的工艺、前沿的技术、坚定的初心,这一切铸就了容声40年品牌的行业地位。未来,容声也会将更多拥有强大性能的产品带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健康、智慧生活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