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洗护升级,海信能除真菌的洗衣机3月23日发布

2023-03-22 15:5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健康消费理念持续升温的当下,洗护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3月23日,持续创新健康洗护方式的海信洗衣机,紧抓市场机遇,将发布一款能除真菌的洗衣机。业内人士表示,这款洗衣机的上市,将重新定义洗衣机的健康标准,推动健康洗护市场的新升级。

image.png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除菌洗衣机,其功能主要集中在了常见的细菌、病毒、螨虫方面,对于真菌的去除往往束手无策,而这也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痛”,更成为生产厂家难以迈过去的“坎”。面对这样的状况,海信洗衣机展开了持续的技术攻关,经过反复的技术研发与用户体验,终于生产出了能除真菌的洗衣机。

据透露,这款新品洗衣机,搭载了行业全新消毒除菌技术,与市面上的除菌产品不同,它完美避免了传统除菌中存在的除菌不彻底以及除真菌难的问题,能够快速高效的清除细菌、病毒、螨虫甚至真菌。高效、广谱的消毒除菌效果,可以让用户放心清洗包括宝宝、老人在内的全家衣物,健康又放心。同时,新品洗衣机还不损伤面料,衣柜里的娇奢衣物安心交给它来除菌洗护就好,免去单独处理的麻烦。

作为洗护行业不断创新的家电品牌,海信洗衣机始终以不断革新的技术与产品,升级着人们的洗护体验,助力行业向前发展。

想了解海信除真菌洗衣机的更多信息及发布会的精彩内容吗?欢迎锁定3月23日15时海信洗衣机官方微博、微信视频号、B站等官方直播间,共同见证新氧健康洗衣机的发布!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