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告别随手塞,澳柯玛大冷冻多空间冰箱变身“百宝箱”

2023-03-13 10:5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使用冰箱的过程中,很多家庭遇到了不少难题:冰箱空间太小,稍微一放就满;空间设置不合理,冷藏空间很大,冷冻空间却太小,禽肉鱼虾、冷食雪糕等及年货冷冻需求量大,没有地方存……想换大冰箱,家里空间有限,没法摆放……袋装盒装的食材不想拆包囤,抽屉空间局促,塞不下,不得已还得拆开化整为零……好心塞啊!

image.png

想要解决以上诸多难题,澳柯玛刚上市的539升大冷冻冰箱包您满意!澳柯玛BCD-539WPGX靓点颇多,采用了5:5中式对开格局,符合国人审美,或嵌入或单摆,与家居都极其和谐。外观养眼不说,设计也很人性化。澳柯玛539升冰箱冷冻室容积增加至227升,可轻松存储全家人的食材,毫无后顾之忧。

打开澳柯玛539冰箱,冷冻冷藏布局合理,通过抽屉、玻璃隔板的立体分区,秩序井然实用性扑面而来,开放式的多层空间对于喜欢储备盒装食材和大块肉禽的人们很友好。以冷冻室为例,冷冻速食、袋装水饺、盒装鱼虾、牛羊肉……轻松容纳,合理储鲜不串味。像海参、虫草等需要密封存储的珍贵食材可以放进底部的两个大透明抽屉里,奶酪、雪糕等的小食材放进门隔架,既便于查找也便于随用随取,实现了海量存储且井然有序的初衷。

作为全年无休的冰箱,有人会觉得539升的大容量会不会很费电?而且这么大的冷冻室,耗电量一定很高吧?这个担心完全不需要有,在耗电方面,澳柯玛539大冷冻冰箱有不俗表现:超大冷冻能力,24小时冻30斤肉,它可以做到一级能效,节能省电,对用户来说太贴心。

冰箱满载后不少人反映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讨厌的异味,对于澳柯玛539冰箱来说,可以避免让用户闻到不良气味。它能实现主动灭菌除异味,净化效果经CNAS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净化进度实时可见,助你摆脱冰箱异味烦恼。相比臭氧的强氧化性,负离子的工作更加温和,它可以长时间的工作,更好地降低空气中细菌的浓度,起到更加长效的净化效果,大大延长了食物的品鲜时间,保鲜保健康。

澳柯玛BCD-539WPGX系列冰箱破解了普通冰箱冷冻室过小存不了较多食材的大难题。以超大冷冻、分层专储、智能健康等优点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实现更能囤、更新鲜的储鲜目标,助力品质新时代生活!

image.png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