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小户型专属冰箱,开启幸福新鲜生活

2023-03-13 10:5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常生活中,在使用自家冰箱的时候,你是否曾发出这样的疑问,容量太小、食材串味、化冻时间长、食材易风干……其实只需买一台功能多样、多分区、占地小的冰箱即可完美解决。

image.png

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选空调可以选挂机或者中央空调,对于冰箱而言,既要保证功能强大,还要注重容量占地等因素,在家电市场上,很多品牌不会在小户型冰箱上下功夫,通常这种冰箱的功能除了保鲜食材外,像串味结霜等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

以澳柯玛BCD-216WMH三门冰箱为例,它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改进风道结构,调整出风口位置,降能耗、降噪音,提性能,冷冻能力大幅提升,同时使箱体内部的冷气实现360°循环,让食材受冷更均匀,避免冰箱结霜的问题。

食材化冻是困扰不少家庭的痛点,尤其是着急做饭时更麻烦。澳柯玛BCD-216WMH三门冰箱具备30L的软冷冻室,温度保持在-7℃-0℃,大大缩短了海鲜肉类的化冻时间,即取即用,无需等待,同时也还原的食材新鲜口感;除此之外,这款冰箱还拥有108L的冷藏室和78L的冷冻室,三门三温,可以满足您的分区存储需求,避免食材间的串味,拿取食材更加方便。

image.png

在家电市场中,像200L左右的冰箱颜色大多数白色和金色,颜色普通,造型臃肿,很多品牌并不会花费很多精力用在小户型冰箱上。

澳柯玛BCD-216WMH三门冰箱采用晶韵蓝配色,低调奢华有内涵,放在家中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PMC彩涂板,易清洁抗指纹还能防油污,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image.png

孙俪的安心之选,澳柯玛BCD-216WMH三门冰箱,专为小户型而生,开启你的幸福新鲜生活。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