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春鲜正当“食”,澳柯玛立式冷柜锁住春天味道

2023-03-02 11:0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世间万物都从寒冬中苏醒过来;春天也一是让人垂涎欲滴的季节,漫山遍野春意盎然,尤其是初春的那一口春鲜,水嫩鲜香,不可多得。

春笋、荠菜、香椿这些食材已经让吃货们浮想联翩,但春鲜的存储方式一直是让人非常头疼,错误的储存方式,不仅让春鲜营养大大流失,口感也大不如前,如何囤好春鲜,就需要一台能锁鲜的冷柜。

如何才能找到一台锁鲜好的冷柜,下面就以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为例,我们一起来聊聊。

超低温存储

首先需要具备快速低温冷冻功能。澳柯玛这款冷柜具备最低-40℃的低温,使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水分和营养流失。在这种温度下,无论是春鲜还是海鲜都能囤好,荤素搭配,营养更均衡。

除了可以起到快速冻透食材,深度锁紧食材新鲜的作用,它还可以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存期限。

image.png

风冷无霜

冷柜结霜不仅占用储存空间,而且还容易滋生一些低温菌,有健康隐患。以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为例,它沿用了澳柯玛冷柜风冷无霜技术,摒弃除霜烦恼,冷风制冷更均匀,搭载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免去传统冷柜除霜困扰的同时更好地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用不结霜的纯净空间留住春鲜的鲜美好味道。

image.png

精确控温

通常情况下,温度的波动会影响食材的口感,如果温度波动较大,会对食材营养及口感进行冲击,不利于春鲜的存储。

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支持0.1℃精确调温,充分降低了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通过精准控温系统,温度稳定性提高三倍,有利于食材的保鲜;独道的宽温区设计,冷藏、微冻、冷冻、速冻四种模式一键切换,能满足各种春鲜的储存需要。

image.png

分区存储

春鲜各有不同,不仅是各种野菜,还有刚刚上市的咸鱼等,这就要求冷柜需要适当的储存区域。

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具备236L的大容量,满足一家人的食材所需,它根据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打造出六层分区设计,冷冻抽屉、隔板、搁架,独立存储一目了然,不仅取用方便更能避免食物串味,无论是春鲜还是海鲜,都能分区存储,满足家庭多样化保鲜需求。

image.png

旗舰机配置

优秀的产品必然离不开优秀的配置,对于冷柜而言,压缩机、制冷剂、面板等等都影响着冷柜的方方面面。

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采用触手细腻、不沾指纹的星釉蓝AG肤感玻璃面板整洁又雅致,能轻松适配不同的装修风格,无论放在厨房、餐厅或是客厅都不感到违和,兼顾实用性和美观性;同时它还采用一线品牌压缩机,制冷迅速,节能低噪,使用更安心。

image.png

品尝美味春鲜,感受春天味道。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和你一些邂逅春天的美好。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