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灶下空间洗碗机,小厨房大满足

2023-03-01 15:4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历了长长的“冬眠”,春季正是焕新家居面貌的好时机,家居环境也需要卸下厚重的冬装,轻盈登场。

其中作为一日三餐主阵地的厨房,俨然是装修的重头戏。厨房物件众多,乱糟糟的厨房好似一幅抽象画,许多家庭都面临着收纳难题。受制于空间限制,板栗们想要焕新厨房,提高品质生活,也是心有余力不足。

尤其是洗碗机这样能够解放双手,提升生活品质的神器,多数家庭几欲添置,却有种种顾虑:洗碗机不算小家电,拆装腾挪会让本就不富裕的厨房空间变得更加拥挤。又担忧它费水费电,节能一族望而却步。

作为智能厨电,家中老人未必会使用,费劲地搬回家后更怕清洗效果不如手洗。如何才能解决上述困扰?且看善于收纳的空间魔术师——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B60出马。

01 灶下安置,更省空间

600mm机身高度,不仅可以随心安装在厨房各处,还能安然嵌入灶下,不占据额外空间。优化内部结构所打造的12套大容量更能完美存储各式餐具,释放更多空间。600mm高度离灶的距离更远更安全,专业人员上门安装,打消板栗们的安全顾虑。

它是一键洗净的智能洗碗机,也是长效储存的大容量收纳柜,且洗消烘存无所不精,让你净享三餐悠闲时光。

02 超低能耗,节水省钱

作为大体积家电,洗碗机看起来就比手洗更费水耗电。然而经过老板电器实验室数据证明,普通手洗单次耗水量约35L,远超过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B60的9.3L耗水量。

与普通洗碗机相比,B60一年省下的电足够客厅照明464小时,节能省电不只是说说而已。

03 12套大容量,省时洗净

如今许多家庭结构是三代同堂,甚至是四世同堂。洗净需求不仅包括日常餐具,更有宝宝的奶瓶奶嘴,老人的茶壶等,每日清洗也是一项大工程。

这款B60精心设计12套大容量,轻松容纳近百件餐具,一次洗净三代人使用餐具,尽享省时体验。

04 除菌劲洗,净爽省心

面对洗碗机不如手洗干净的质疑,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B60清洁指数高达1.18,更搭载强劲动力洗涤泵,创新2+1喷淋臂系统,轻松应对顽固死角,即使是火锅红油、隔夜油垢也不在话下。

内置紫外杀菌灯,解锁加强除菌功能,消杀全面彻底,除菌率高达99.999%,时刻护航家人健康,强大除菌实力让生活处处省心。

05 操作便捷,长效省力

家有老人,智能厨电担心他们无法掌控。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B60充分考虑到这一困扰,4+2功能一目了然,按需即可轻松操控。一键操作轻松洗净,告别繁琐低效手洗体验。

长假出门游玩,担心碗筷落灰,发霉,老板洗碗机B60一键长效抑菌模式,媲美专业消毒碗柜,无惧梅雨季,差旅归来随取随用。

上述优质性能只为给板栗们创造更多省心体验,现下更为板栗们打造具有重磅福利的三八节大促活动,除首发价优惠外,首发期间可进直播间及咨询客服领取专属优惠券,购买灶下洗碗机B60,即送2280元西屋破壁机与洗碗机耗材,更能抢千元家装基金,春季焕新厨房,惊喜权益不容错过!

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B60,你的专属空间魔术师——灶下收纳,释放空间,轻松折叠厨房空间,尽享省心体验!更多精彩福利敬请关注三八节大促活动,即刻购入!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