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能装不占地,年后囤货孙俪推荐澳柯玛立式冷柜

2023-02-09 14:2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假期结束,很多回老家的朋友不远千里带回了一包包的各类食材,鸡鸭牛羊肉、鱼虾蟹海鲜、禽蛋牛奶、青菜水果样样都要有。大量囤货,还真需要一台大容量的冷柜。澳柯玛推出的全新立式风冷冷柜,双温冷柜、单温冷柜、立式冷柜、风冷无霜+-40℃的多面手立式风冷冷柜,孙俪代言上央视,高品质之选,完全能满足全家人囤货的各种需求。

image.png

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占地空间大是选择冷柜的最大阻力,传统的卧式冷柜占地多,样式笨重,极其影响家庭空间利用率和拉低家装格调,所以囤货的同时也要注重家庭空间的利用。澳柯玛BD-196WSPG 和BD-236WSPG系列立式风冷冷柜。占地面积仅有0.4㎡,实现了空间小、容量大的目标,解决了用户囤货不自由的痛点,在为家庭食材储备空间扩容的前提下减少家居空间占用,使空间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可以容纳的物品却是不少,而且还都是分类存储互不打扰。立式设计在压缩了占地面积的同时,也解决了普通冷柜储存食材难拿取的问题。冷柜内部用隔板和抽屉分别打造出5个和6个精细分区,便于不同种类的生熟食材分开存放,不易交叉污染和串味。而且,抽屉也人性化的设计成了不同的高度尺寸,整鸡整鸭也都能囫囵存储;多空间设计还可以更清晰地为不同食材安排所属位置,帮助用户轻松完成食材收纳。以澳柯玛立式冷柜BD-236WSPG为例,可以将五层空间分别用于盛放冰品、面食、熟食、生肉和海鲜,存放、拿取一目了然,不用费力弯腰翻找,所需食材随手可得。

相信很多家庭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把食材放入冷柜后,表面会附着冰晶,从而导致口感下降的情况。这是因为制冷过程中,冰晶会使细胞发生变化,透性增加,膨压降低,从而造成组织的严重损伤,营养物质会大幅度降低。澳柯玛BD-236WSPG系列风冷冷柜搭载涡流变频风机,多维立体送风,真正实现零结霜。电脑智慧控温,0.1℃精准控温,有效降低了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还能更好保持新鲜口感。-40℃低温也能进一步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鲜时间。

作为一款适用于多种场景的产品,此系列立式冷柜不仅仅是冷冻专储的,还可以根据家庭需要一键调节为冷藏室,花一份钱,两种用途。并且采用星釉蓝AG肤感玻璃面板,触手细腻,不沾指纹,能轻松适配不同的装修风格。澳柯玛-40℃冷柜,破解了传统冷柜外观普通、体型庞大、分区不细、结霜的弊端,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现阶段,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高端化消费特点。孙俪表示:“澳柯玛不仅是知名的创新科技企业,更是带有温度的家电品牌。诚邀您和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共同携手,让世界新鲜如初。澳柯玛,我的安心之选!”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