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孙俪安心之选,澳柯玛立式冷柜给爸妈囤满爱

2023-02-09 12:10: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的冷柜早已不是过去那个“沉重笨拙”的大白箱子,而是集功能和颜值的智能化家电。新年新气象,不常回家的你该为父母做些什么了,比如从一台澳柯玛立式冷柜开始。

image.png

近日,由孙俪倾情演绎的澳柯玛品牌广告片强势登陆央视CCTV-1黄金强档。在品牌广告片中孙俪通过对澳柯玛生活场景中澳柯玛高端保鲜冰箱、-40℃低温立式冷柜、低温直驱热泵洗烘套洗衣机、恒温新风空调等的体验,诠释了自己理想的高品质新鲜生活准则,体现了她对新鲜生活与健康理念的追求。澳柯玛新鲜生活场景下的各品类高品质家电产品也成为了孙俪的安心之选,让她的世界新鲜如初。

孙俪不仅是一位知名的实力派演员,更是一位热爱生活的品质生活家。央视视频中一款孙俪演绎的澳柯玛家用立式冷柜,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用户等的关注。

每逢过年,很多子女都会为家里的老人打扫家务,尤其是冷柜结的厚厚一层霜,着实让人头疼。像这款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采用多维立体送风技术,通过内置出风口,风机运转将冷气均匀的吹散在箱体内部,使四壁受冷更加均匀,避免了冷柜产生结霜的问题省时省力更省心。

image.png

传统卧式冷柜作为众多家庭的囤货神器,随着人们需求的日益提高,它的特点也不断暴露出来,逐渐贴上了占地大、分样式难看的标签。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采用立式格局设计,占地面积不到0.4㎡,完全不受厨房空间限制;搭配晶釉蓝钢化玻璃面板,外观独特,非常适合客厅、厨房、餐厅等场景,轻松适配各种家居风格。

image.png

传统冷柜除了占地面积大以及样式笨重的缺点之外,它的分区也是一大问题,这对平时没有收纳习惯的朋友是一个大问题,拿取不方便、食材类别分不清,种种原因都归结于没有合理的分区设计。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具备六层精致分储,托盘+大抽屉的组合让食材存放更方便,不仅防止了食材间的串味问题,同时拿取食材也一目了然。

image.png

作为澳柯玛立式冷柜中的旗舰机型,它必然有着其他立式冷柜不具备的特点,往往智能化的功能可以为人们带了更多便利。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具备5GWiFi功能,通过下载客户端,用手机就能操控冷柜的温度,实现智能化家电服务。同时它还具备离子抑菌、电脑温控两大功能,通过碧玺离子抑菌技术,实现抑菌净味的作用,加上微电脑温控,0.1℃控温更加精准,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冲击,保留食材的新鲜口感。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