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实现冰箱嵌入无边界 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获“年度创新奖”

2023-01-19 15:0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以“汇聚创新动能 共筑数智时代”为主题第二十一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如约而来。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冰箱因制定的新嵌入式标准,真正实现了冰箱的无边界。其自发布后一直受到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好评,经过评审委员会与大众评委的多轮综合评定,容声WILL无边界605冰箱成功获选IT影响中国2022年度“年度创新奖”。

image.png

悦己式消费、精致生活、追求自我……当代家装人群的年轻化,正涌现“颜值即正义”的消费观。

容声冰箱“WILL无边界系列”605产品从冰箱整机厚度上说,首次突破60cm,做到了59.95cm,而且背部无需预留散热空间、电源线空间等。正面不突出,两侧同样不留任何缝隙,“平嵌+零嵌”的无边界嵌入,为冰箱嵌入时代划下新拐点。

image.png

于容声来说,仅仅做到这些突破和颠覆还完全不够。在容声看来,冰箱“无边界”的同时,还保证“空间不浪费”。容声WILL 3.0依托材料、技术、工艺、系统的四维创造,使容积率扩大25%以上,做到“600mm厚度同时达到600L以上的大容积”。

“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这是容声冰箱“WILL无边界系列”605产品要实现的“三不”级嵌入水准。“三不”标准契合的正是用户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升级,是对用户选购冰箱感性和理性的双重满足。

2023年,容声冰箱迎来了自己的40岁生日,此次获奖也是对这个以质量和技术起家的品牌,一次次地创新实现了自我蜕变的肯定!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