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明星推荐同款澳柯玛冰箱,新鲜更有安全感

2023-01-17 11:1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到演员孙俪,除了在演艺圈表现抢眼,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她下厨房烹饪美食,每一道菜的精细摆盘展现出她对生活满满的热忱,每种食材的选择,更流露出她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很多人会好奇:孙俪会选什么品牌的冰箱呢?那就是柯玛全新中式对开门风冷冰箱BCD-576WPGXTS,大容量、高保鲜,多个高端技术加持,让生活更有安全感。

生活需要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支撑才有烟火气,尤其是春节囤够一家人吃半个月的食材,从粮食到蔬菜,从牛奶到果汁,种类齐全,不仅能满足吃饱还兼具一家人的营养。如何囤货,怎么科学安排冰箱空间,已经成了一门学问。

多囤货必须要有足够大的容量才行,存久了新鲜度会打折又该如何破解?澳柯玛解决了科学存储与大容量的难题,超大魔术变温舱,宽幅变温技术,冷藏冷冻自由切换。如果要囤菜,满足一家所需,那囤菜的量必定少不了,毕竟水果蔬菜样式较多,冷藏空间根本不够用,又不适宜放在冷冻室。这时候,冰箱的变温室就凸显了作用。澳柯玛BCD-576WPGXTS冰箱拥有5℃~-20℃的全温区变温大抽屉,日常冷藏230L+变温冷藏140L=370L应急冷藏,具备140L的超大变温空间,5℃至-20℃的宽幅调温,可以根据需要随意调节,在果蔬存储量较多的情况下,将变温室调节成冷藏模式,轻轻松松实现了果蔬的容纳问题。当海鲜肉类比较多的时候,又可以将变温室调节为-20℃,当冷冻使用。同时我们这款冰箱还特别实用,整条大鲅鱼、整条羊腿,整鸡整鸭都可以随便放。如果家中有宝宝,这个空间还可以单独做母婴舱,恒温黄金4℃,专门储存母乳、零食,给宝宝一个独立的食材专属空间。一台澳柯玛冰箱就可以满足囤货人的意愿:超大变温,海量存储,满足冷藏、微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

存储果蔬考验冰箱的保鲜能力,果蔬越放越不新鲜的主要原因就是“氧化”。我们经常看到草莓褐变、切开的苹果变黄,都是因为发生了氧化。澳柯玛BCD-576WPGXTS冰箱具备红光抗氧保鲜技术,抗氧化并能维持叶绿素,可以直接杀死自由基,从而达到抗击食材自然氧化的衰老的作用。同时搭载C-tech全效全域净化,冷冻、冷藏、变温室净化无死角。可去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杀菌、保鲜、净味、保湿、除乙烯等多效合一,拥有超强的净化除菌能力。

在外观设计上,澳柯玛全新BCD-576WPGXTS采用纤薄机身设计,底部散热+90度开门,节省更多空间的同时,中式对开结局,玉墨青玻璃花色,一箭倾心外观设计,东方美学,高端品味。

冻藏随需变,过足囤货瘾。一旦遇到意外无法出门,满满的冰箱就能给人带来充足的安全感。当一日三餐都要在家里吃,有了冰箱里的存货,随便取出一些就能组合一餐色香味俱全的营养餐,一周不重样都没问题,好吃又不失营养。与孙俪一起,感受澳柯玛全新BCD-576WPGXTS中式冰箱带来的新鲜感。有澳柯玛在,每一天都能鲜活满满!

image.png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