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有澳柯玛冰吧在,每一天都鲜活满满

2023-01-17 11:1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高端化消费特点。很多人发现冰箱不够用:水果、蔬菜、剩饭、熟食还有茶叶、饮品甚至面膜等物品把冰箱塞得满满当当;而且令人不爽的是:没喝完的红酒放进冰箱,隔几天拿出来想继续品味,却发现口味变了……如何解决以上烦恼,不妨听听澳柯玛品牌代言人孙俪老师的推荐:澳柯玛LC-127TEAX冰吧,我的安心之选。

image.png

有的人可能会说:家里有冰箱了,需要再买一台冰吧吗?虽然冰箱和冰吧都是冷藏储存食物的,但区别极大,冰箱大而全,冰吧小而精。冰箱是厨房的标配,冰吧才是客厅灵魂。冰吧与冰箱、冷柜、酒柜等一起为高端家庭带来全新的储鲜生活体验,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享受冰吧所带来的新鲜生活。

澳柯玛冰吧不仅满足了扩充储鲜空间的功能,还实现了不同物品的精致分储。自上而下采用阶梯式制冷,5℃的一键储茶模式、4℃啤酒、12℃水果暖藏科技、15℃美妆以及母婴级储鲜标准正满足了用户精致储鲜的需求。无论是茶叶、美妆、冷饮、水果、零食还是酒品,都有其合适的储鲜方式。珍贵的明前茶可以放在冷冻茗茶区,干果、虫草可以放在气密锁鲜区。生态储鲜区,不仅保证水果7天新鲜不变色,还结合离子杀菌模块,为蔬果去农残,保障入口安全。孩子也可以亲自打开冰吧拿取喜爱的食物了,既安全又方便。

从冰箱的粗犷混储到冰吧的精致分储、从低温冷藏到冰吧暖藏,澳柯玛冰吧改变了储鲜温度和方式。当然,这还远远不够,在持续迭代储鲜科技的基础上,澳柯玛冰吧还为家庭客厅带来更智慧、便捷的储鲜体验。通过接入澳柯玛慧生活APP可实现远程监控,会主动帮您设置食用期限,快到期时主动提醒,快吃完时还能在线购买。还能与冰箱、酒柜等实现智慧互联,提供健康饮食方案,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储鲜体验。

澳柯玛冰吧不只是一种储鲜单品,而是成为智慧储鲜场景中的核心网器,为用户带来便捷、新鲜的智慧储鲜生活体验。而这种变革不仅仅发生在家庭储鲜层面,更助推行业加速从储鲜硬件向储鲜场景的迭代。正如孙俪所言,有澳柯玛在,每一天都能鲜活满满。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