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影响力“破圈”!雷士照明荣获人民网2022“人民匠心品牌奖”

2023-01-06 12:2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9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2年人民财经高峰论坛”顺利举行,会上,“第十九届人民匠心奖”评选结果重磅出炉。

雷士照明,作为照明行业的品牌代表,凭借在创新引领、综合实力、市场认同度与用户美誉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实力斩获2022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值得注意的是,雷士照明是本次评选中唯一获奖的照明企业,彰显了人民网对雷士照明品牌创新的肯定,也标志着雷士照明的匠心精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与认可。

image.png

人民匠心奖:发挥范本性价值

时至今日,“人民匠心奖”已成功举办19届,是业内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该奖项包含匠心产品奖、匠心技术奖、匠心服务奖、匠心品牌奖、匠心飞跃奖等五大奖项,致力于表彰在产品、技术、品牌、服务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行业代表品牌。

其中,“匠心品牌奖”重点关注2022年度在质量提升、创新引领、综合实力、市场认同度与用户美誉度、盈利能力、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发展、表现卓越的企业。

行业代表:雷士照明坚守匠心

此次雷士照明与比亚迪、招商银行、小米集团等头部企业共同获奖,成为照明行业唯一上榜品牌,影响力再度“破圈”,背后离不开其在“品质、智能、健康、环保”方向的匠心营造。

image.png

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光,雷士照明建立了自主研发体系,科技照明产品屡获大奖。此外,雷士照明特别打造一站式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空间、不同人群的用光习惯,制定专属灯光设计、智能方案设计施工等一站式服务。在健康照明方面,雷士照明已完成多项课题攻关,基本实现了无蓝光危害、无可视频闪、眩光控制的视觉健康光,通过研究光与生理、情绪的关系影响,守护人体健康的生理节律。雷士照明投产环保生产线,同时开展节能减排改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深耕照明市场25年的雷士照明,始终坚守匠心、精益求精。行业之外,雷士照明与各大品牌同台亮相,赢得了人民网以及全国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其品牌价值得到全面提升。

相信在CEO林良琦的带领下,今后的雷士照明还将在自身增长的同时,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以“匠心精神”推动全行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构建中国照明行业健康生态,助力中国照明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