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创维壁纸电视X建筑师刘昊威 让生活艺术与未来科技相融

2022-12-30 14:2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30日,创维壁纸电视携手建筑师、公共艺术家、CAA建筑事务所(CAA architects)创始人刘昊威推出“活在艺术之上”理念系列短片第四期《光影之中,未来之见》。

作为建筑师和公共艺术家,刘昊威表示,在面对“以艺术匠心温暖冰冷科技”为产品理念之一的创维壁纸电视时,让他看见了一种未来感十足的科技艺术,无缝贴墙,独立主机,充满了建筑意识中距离的智慧。 

image.png

“只为明天设计”,未来感十足的科技艺术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的刘昊威,曾提出“只为明天设计”的未来主义思想,而后又融入东方人文主义精神。同时,以CAA LAB元宇宙规划局5个作品为代表,在刘昊威从建筑积极跨界到艺术、科技、时尚等众多领域后,其作品兼具商业与社会价值。

在刘昊威的代表作品中,他与当下热点及时代发展趋势结合,与乐高中国合作创建了一个元宇宙建筑作品——BIM建筑|晶体太空城。在短片中,刘昊威也提出,建筑不只是一座地标,一处综合体,而是社会空间的延伸,是对未来生活的期许。而所谓建筑师,就是要在当下设计未来的生活。在他看来,作为一种未来感十足的科技艺术,创维壁纸电视既是电视也是壁纸,既是艺术也是生活。

image.png

用建筑意识中的距离智慧,实现“音画双绝”的卓越表现

纵观市场,一直以来,显示设备都在追求轻薄化和高屏占比,而作为客厅重要组成部分的电视也是如此。但由于技术的限制,电视往往很难兼顾轻薄设计和出众音画表现。面对这一难题,创维推出全新壁纸电视Q53 Pro,给出了独到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不同于常见电视造型,Q53 Pro在设计上突破传统,采用“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工业设计,不仅通过无缝贴墙安装的实现和35mm厚超薄屏体及99%超高屏占比的达成,给消费者带来了可以轻松融入客厅的高颜值外观,还兼顾画质和音质,实现了超过普通电视的优秀性能表现。

具体来看,创维Q53 Pro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中框,一体弯折和钻石切割工艺,精美的纹理更添时尚气质。同时,在Q53系列的独立主机顶部,一款具有晶莹琉璃质感触摸台,在浮光掠影之间,再为客厅增添一份灵动美与细节美。

image.png

因而刘昊威在短片中提出,创维壁纸电视充满了建筑意识中距离的智慧,达到了一种“既是电视也是壁纸,既是艺术也是生活”的境界。

凭借“超薄化”与“好音质”间矛盾的解决,创维壁纸电视实现了“音画双绝”的卓越表现,在电视这场白热化竞争中找到了自己的破局之道。对消费者而言,创维壁纸电视一再出新,用未来科技融入当下生活,满足了用户对质量、功能、美学的多重需求,堪称为客厅电视中当之无愧的品质之选。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