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代慧忠:未来容声仍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

2022-12-17 21:4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7日,海信家电集团董事长、总裁代慧忠在容声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上致辞称,容声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持续不断地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容声始终成为中国制造的一道耀眼光芒。

image.png

代慧忠称,39年容声始终将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刻在品牌基因里。容声坚信只要坚持做用户喜爱的高质量好产品,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与技术水平,就一定能够取得长远发展。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与精神,容声创造了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中国第一台无氟环保冰箱、中国第一台获得联合国节能明星金奖的冰箱、中国第一台风冷无霜冰箱、中国第一台十字对开门冰箱……同时,容声也是中国冰箱行业健康标准制定者、养鲜标准制定者、冷冻室除菌标准制定者。这一切成就的背后,就是容声对技术创新的坚持,也是容声对每一位客户、每一位用户负责的态度。

为了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容声坚定走在推陈出新的道路上。据了解,近年来,容声连续发布了多款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而容声每一年的新品发布会,也渐渐成为冰箱行业备受瞩目的盛会。此次容声推出的WILL无边界新品冰箱,以“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美感打造嵌入式冰箱新的行业标准,成为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当然,持续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需要背后有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撑。容声作为海信集团的战略品类,背靠的是海信集团强大的技术和平台实力。尤其在近年,海信收购了欧洲家电巨头Gorenje,进一步提升了技术储备与产品力;成立智慧生活事业部,利用海信整体在智能化、交互技术、云平台等优势,持续赋能各个品类的体验升级;以“智慧厨房”为核心场景,以智能化、套系化、场景化、生态化为主攻方向,打造智慧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容声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是容声走过的第40个年头,历经四十年栉风沐雨的容声,也越发明晰自己要走的道路。代慧忠称,未来容声仍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持续不断地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幸福亿万家庭!正如容声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展现的围挡广告那样:容声冰箱,国货之光!

(责任编辑: 凌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