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登陆卡塔尔世界杯,海信冰箱“真空”保鲜风劲吹全球

2022-12-03 22:2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昨晚,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真空”冰箱不但见证了瑞士3:2力克塞尔维亚,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激情时刻,更以“真空”阵容和保鲜战略升级,开启重构全球高端储鲜生态的新征程。

自2006年海信集团确定“未来发展大头在海外”战略后,海信冰箱跟随集团脚步从2016年的欧洲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到2020年欧洲杯,再到正在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可以说,海信“真空”冰箱已然将体育营销作为国际化征程中的一条有效途径,并基于“真空生态战略”不断发力市场。一方面通过持续与世界顶级赛事绑定的策略,实现品牌的跃升和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一方面让全球更多家庭了解海信冰箱的产品、技术、服务,受益于中国“质”造,彰显中国品牌的魅力。

早在2011年,海信冰箱便决心以技术创新占领中高端市场,誓与国际一流品牌在中高端产品上掰手腕。这让近年来海信冰箱出口高端额占比稳步提升,海信冰箱已经成为他们进入的不少海外地区冰冷产品的重要品牌,聚焦高端产品战略,海信冰箱陆续推出行业高能效产品、全新十字对开门和高端平门系列产品,以契合当地居民消费习惯。

欧洲杯、世界杯、奥运会等顶级赛事,历来是全球性品牌崛起的“加速器”,同时也是对品牌实力的认证。因此,赞助商阵容一定程度反映全球产业格局的变迁和交替。海信冰箱借世界杯从中国视角出发,自身的科技创新修炼历程和差异化、立体化产品阵容底层逻辑成为底气所在。

近年来,冰箱市场保持低调稳健态势,随着消费者健康、品质理念爆发,冰箱产业在智能化、大容量等基础上,向除菌、保鲜、健康智慧生活管理等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海信冰箱率先以科技创新开创“真空+冰温=真保鲜”消费新时代,通过“聚焦真空生态,以多种真空形态丰富完善真空全空间生态链”的布局,完成在“真空”生态战略的升级。

如果梳理十多年来,中国品牌最大的变化,就是正从中国制造向高端的中国创造跃升。世界杯对海信冰箱而言,是其新征程的再起航,它将以更强大的实力和魄力迎接品牌更广阔的大航海时代。

(责任编辑: 王海琳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