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玲珑新风空调,健康舒适过暖冬

2022-11-25 10:4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的空调既可以制冷也支持制热,能为我们带来舒适。可在实际生活中,大家更愿意在夏天打开空调,到了冬天宁愿忍耐寒冷也常将空调闲置。

为舒适而生的空调为什么会在冬天备受“嫌弃”?制热太慢、舒适性差、空气不好、耗电量多……

澳柯玛玲珑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M)、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把你在意的问题逐个化解,健康舒适过暖冬。

打开空调,快速暖房又持久

同一台空调在冬夏两季也会有截然不同的表现:夏天制冷时一开空调就有凉意,冬天制热时打开半天也不觉温暖。

空调的工作原理是进行热量交换,冬天室外本就热量很少,要把热量送进室内就更困难,冬季制热慢几乎成了空调的通病。另外,由于热空气密度更小、不易下沉,空调热风还会给人头热脚凉的感觉。和漫长的等待相比,人们能够感受到的温暖实在是杯水车薪。

冬天用空调,暖得够快才舒适。澳柯玛玲珑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M)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实现压缩机高速运转,制热状态下出风口温度可以由低温升高到40℃左右,温暖不久等。

对于冬季热风上扬导致头热脚凉的问题,澳柯玛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的母婴风可以带来更多舒适。在制热的情况下,它的外导风板停止、内层导风板保持风吹向地面,实现地毯式制热。热从脚下起,全身都温暖。

口干舌燥皮肤痒,PMV系统来帮忙

我们常听说空调的冷风容易引起“空调病”,其实暖风也是一样。冬天空调热风吹在脸上常引起皮肤干燥紧绷,吹久了还容易感到鼻咽干燥、头晕不适。和单纯的温度升高相比,柔和的风感、舒适的体感或许更加重要。

image.png

为此,澳柯玛玲珑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M)搭载了PMV温度、湿度、风速一键操控功能,PMV人体舒适智能感应系统能借助温湿度传感器反馈环境温湿度,匹配合适的送风模式,不只有适宜温度,更带来舒适体感,暖身也暖心。

image.png

澳柯玛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还支持拥有三阶出风变化的舒享风,既能根据当前室内外环境温度智能确定送风模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风速和温度,避免热风扑面带来的不适感。

灰尘毛絮满屋飘,新风功能来解决

天气冷时,家中开窗通风的时间会缩短很多,不利于室内空气换新。加之冬季干燥多静电,灰尘毛絮等杂质更容易产生和聚集。开空调取暖时这些杂质随风飘散在室内各处并附着到空调内部。

不便开窗时,澳柯玛玲珑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M)的新风功能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它搭载恒温120m³/h新风舒适系统,新风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搭配HEPA过滤模块强效过滤。

高达120m³/h的新风量能更快地换新全屋空气,不会造成室内温度明显波动,拒绝忽冷忽热,既有温暖体感,也有清新呼吸。

image.png

而且,这两款空调均搭载了57℃高温自清洁功能,蒸发器结霜、膨胀剥离、化霜、烘干有效去除蒸发器上附着的灰尘,让空调吹出干净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再配合澳柯玛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的滤网脏堵提醒功能和内置UVC除菌系统,空气洁净更安心。

全天开启,超低能耗用得起

澳柯玛玲珑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M)和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均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澳柯玛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还拥有ECO模式,节能又省电。

image.png

澳柯玛新品玲珑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M)、玲珑母婴级空调KFR-35GW/BpA02-FH1帮你做足应对寒冬的准备。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