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竞技“保鲜” C罗来了!

2022-11-24 17:4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杯总会有几个大神,让人魂牵梦绕。这里面,就有C罗!

北京时间11月25日0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H组首轮第二场的较量,由大牌云集的葡萄牙队迎战加纳队。面对出场就遭“暴击”的梅西,有C罗的这场比赛就尤为让人期待。

当“00后”的贝林厄姆、萨卡在世界杯赛场掀起青春风暴,那些无数次填满一代人记忆的球星,也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39岁的阿尔维斯,38岁的蒂亚戈•席尔瓦,37岁的莫德里奇,35岁的卡瓦尼,以及同为34岁的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当然,又怎么能少了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呢?——这或许也是37岁的C罗与35岁的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

受整体实力所限,葡萄牙国家队近3届世界杯的最好成绩也只是16强,但并不妨碍“保鲜”能力强的C罗保持着每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纪录,并且总数达到了7个。如果C罗想保持圆满的5届都有进球,小组赛首场对阵加纳,无疑是最好的机会,这也使得球迷早已锁定了观看本场比赛。

image.png

随着C罗、梅西等人的退去,星光熠熠的一代巨星将步入职业生涯的晚期,而他们关于保持竞技“鲜度”的过往,也将被记入足坛史册。

从2016年,容声与欧洲杯结缘,到如今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容声冰箱与众多“保鲜”大牌同行,激励着自己在未知技术世界和商业逻辑里的探索,也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