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世界杯倒计时钟声敲响!海信真空冰箱率“鲜”出发

2022-11-19 21:3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硝烟将燃,战鼓将擂。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这场汇聚“史上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的世界杯”“梅西和C罗为代表的一众国际足坛老将告别演出”等诸多看点于一身的足球盛宴,可谓是自官宣起就牢牢吸引了全球球迷的目光。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赞助商之一的海信冰箱自然也乘胜追击,扬起“真空”风帆蓄势而发,以“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新鲜智慧为精彩赛事锦上添花。

据悉,本次赞助是海信继2016年赞助欧洲杯、2018年赞助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赞助欧洲杯后与全球顶级赛事的再次携手。作为“老前辈”,海信冰箱算是彻底将体育营销“玩明白”了:不管是官宣全新体验官——女足“冠军门将”赵丽娜,还是与赵丽娜共同开启“海信真空冰箱足球趴”抖音挑战赛,亦或是将入驻其中的央视美食探索综艺《一馔千年》与世界杯进行“中华传统美食”与“全球足球盛宴”的融合,不仅充分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点燃更多人对这场精彩赛事的期待与好奇,更是彰显了海信冰箱代表中国冰箱产业重构全球高端储鲜生态的决心,将“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新鲜理念推向全世界,实现民族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跃级,争夺全球冰箱保鲜技术的话语权与主导权。

借势顶级赛事,实现品牌出海,其背后自然也离不开海信冰箱以创新科技打造优质产品的底气积累。而本次世界杯官方指定赞助产品也正是海信冰箱的“拳头产品”——海信真空冰箱560,汇聚多重原创科技于一身,升级立体储鲜方案,用高品质全程见证冠军的诞生。

这场令全球球迷魂牵梦萦的顶级赛事将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零点准时打响揭幕战,而海信真空冰箱又将以怎样的姿态“飞奔出海”,实现从“中国的海信冰箱”向“世界的海信冰箱”的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