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22年度商用冷柜品牌口碑报告》发布 澳柯玛口碑总指数排第一

2022-11-18 22:0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8日,《2022年度商用冷柜品牌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

本期研究报告从首页大数据口碑监测平台商用冷柜品牌中,筛选了艾豪思、澳柯玛、冰熊、德玛仕、格盾、海尔、海信、华美、来博、乐创、美的、美菱、荣事达、容声、穗凌、香雪海、新飞、星星、雪贝娜、雪花20个品牌作为研究对象。本期数据周期截至2022年10月31日,共检测到2682万条数据。数据主要来源于搜索、社交、电商三个主要数据门类,其中以社交数据最多。

口碑总指数方面,与上期相比,新入榜品牌有冰熊、海信、穗凌、雪贝娜;落榜品牌有哈士奇、睿美、统帅、雪鸥。澳柯玛、海尔、美的位居前三。澳柯玛、海尔、美的、美菱、星星、新飞、乐创、华美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海信、荣事达在本期晋升至前十,统帅、雪花则掉出前十。

分维度来看:品牌知名度方面,海尔、美的、澳柯玛位居前三。海尔、美的、澳柯玛、星星、美菱、新飞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乐创、海信、来博、容声在本期晋升至前十,华美、哈士奇、雪花、统帅则掉出前十。

消费者互动度方面,澳柯玛、美菱、新飞位居前三。澳柯玛、美菱、新飞、美的、华美、星星、海尔、乐创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荣事达、容声在本期晋升至前十,统帅、雪花则掉出前十。

品牌美誉度方面,澳柯玛、海尔、美菱位居前三。澳柯玛、海尔、美菱、美的、新飞、乐创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海信、星星、艾豪思、容声在本期晋升至前十,统帅、荣事达、德玛仕、雪花则在本期品牌美誉度中掉出前十。

质量认可度方面,澳柯玛、星星、海尔位居前三。澳柯玛、星星、海尔、美菱、美的、乐创、雪花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雪贝娜、荣事达、容声在本期晋升至前十,睿美、哈士奇、华美则掉出前十。

产品好评度方面,澳柯玛、星星、美的位居前三。澳柯玛、星星、美的、海尔、美菱、乐创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新飞、艾豪思、雪贝娜、冰熊在本期晋升至前十,统帅、雪花、来博、睿美则掉出前十。

品牌健康度方面,美的、海尔、澳柯玛位居前三。美的、海尔、澳柯玛、新飞、美菱、华美在近两期中均位居前十。乐创、来博、荣事达、海信在本期晋升至前十,统帅、星星、哈士奇、香雪海则掉出前十。

综合来看,2022年度商用冷柜TOP10品牌的口碑构成如下图所示:

附录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