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跟随海信真空冰箱再下西洋,《一馔千年》品味大明风华

2022-11-14 22:1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1日,央视综艺节目《一馔千年》第三期准时开播,这次“馔家族”将目光锁定在了“郑和下西洋”这一历史名场面,由海信真空冰箱掌舵,扬起“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新鲜风帆,再赴西洋探“鲜”之旅。

在本期节目中,“馔家族”翻阅明代史书古籍,沿着郑和下西洋的航迹,选取春兰秋菊、辣炒鸡、叻沙三道美味,在海信真空冰箱的新鲜助力下,巧妙还原了“原鲜本味”,透过唇齿,以舌尖为媒,在烟火气中,共品饮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舌尖回忆的深厚绵长。

既然希望以味觉实现与古人的情感共振,那自然是离不开一个“鲜”字,这也给予节目中为历史美馔“正名”的海信真空冰箱560大秀实力的机会。得益于真空保鲜技术,通过降低食材氧化反应瞬间锁住食材新鲜与营养,不管在水分流失、果肉氧化,还是肉质保鲜等方面,均明显具备更好的保鲜效果。同时,海信真空冰箱560还成功突破金属材质易锈、折弯、发泡、凝露等技术难点,将304食品级不锈钢金属材质应用于冰箱内胆,使其具有强度高、耐磨损、抗腐蚀、导热快等特性,从根本上夯实产品保鲜本能。如此这般,无论是中式食材与香料、调味料碰撞而生的叻沙,还是以辣椒为代表飞入寻常百姓家而创造出香辣多汁的辣炒鸡,酸辣鲜香,令人口舌生津的口感都被更大程度还原,让食客在现代感受明代海上贸易大融合带来的繁华风情。

品历史至味,演倾情之作,从美食出发,为美馔锦上添花,海信真空冰箱以真空保鲜为玉盘珍馐锦上添花。从初食的味蕾惊艳,到明代古风食韵的品鉴,再到油然而生的文化自信和强大情感共鸣,无不印证着独属于海信真空冰箱的新鲜智慧。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这场美食的文化盛宴又将带来哪些惊喜?海信真空冰箱又将如何大放异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