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京东京造携慈溪小家电产业带,打造双十一爆款净水器

2022-11-04 11:2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 “实在价格、实在商品、实在服务”的推动下,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迎来开门红,京东自有品牌销售额也再创新高。

开门红前10分钟,京东京造家用电器总成交额增幅高达830%,成为销量最强势的品类。其中,京东京造与慈溪小家电产业带优质工厂——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1000G净水器,问鼎双十一开场“销量王”。

艾波特董事长胡维杰对此表示:“在保证产品的高标准的基础上,京东京造让我们更清晰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点,从而定制设计出更适合市场和消费的产品,敏捷的供应链则可以帮助我们企业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渠道流通、平台营销、降本增效。”

伴随品质健康理念不断深入大众消费,净水器产品正加速走入中国家庭,并从原来的选配型家电,变成城市生活中的刚需家电。今年7月,新版《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正式实施。新标准的颁布,更促进了行业经营规范和产品品质的大幅提升。

据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2021年,慈溪市规模以上智能家电产业产值突破千亿,约2000家整机家电企业,和超过10000家家电配件工厂聚集于此,是国内最核心的家电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名副其实的“小家电王国”。

在净水器细分行业中,艾波特则是慈溪家电企业中创新引领发展的典型代表。通过十七年来对净水事业的专注发展,艾波特目前已经形成八大净水器产品系列和近200款单品的超强产品阵营,充分具备净水行业制造领跑者的实力。

就合作过程而言,京东京造通过C2M模式,精准洞察到净水器普遍存在的“过滤效果差”“水流慢”“滤芯不耐用”等问题,随即指导艾波特进行产品的功能定义和研发设计。

据京东方面介绍,这款京东京造1000G净水器通过了“水效新国标”,并且达到1级的最高等级,净水产水率和额定总净水量均处于行业前列水平。此外,1000G一体集成式滤芯采用集合式RO反渗透膜,重金属去除率极高,可提供每分钟2.6L的大水流,满足家庭健康饮水需求。

以艾波特合作为例,在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的能力支撑下,京东自有品牌现已成为京东链接上游生产和下游消费的重要桥梁,不断推动优质产能和消费升级正向循环。

在日前举办的“2022特色产业带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京东自有品牌正式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围绕产业带拓展,着力打造“百大质造工厂”,全方位赋能工厂提质增效,助力特色产业带转型升级。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自有品牌业务负责人王笑松表示: “京东自有品牌不仅是‘消费者的代言人’,更是‘工厂的合伙人’。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产业带优质工厂,把供应链打造成价值链,助力大国制造向大国质造迈进。”

(责任编辑: 闫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