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满足多样化空间,澳柯玛立式冷柜再添三款新品

2022-11-01 17:4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是烹饪美食的地方,也是家电齐聚的殿堂,冰箱、冷柜、油烟机、燃气灶等等,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很多家庭的厨房空间所剩寥寥无几,尤其是家里有大冰箱的家庭,想再添置一台冷柜根本没地方。

image.png

为了解决这种痛点,澳柯玛研发了196、151等多款立式冷柜,它们凭借着占地小、颜值高、性能多等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如今澳柯玛立冷家族又添三位新成员——BD-131WNE、BD-191WNE、BD-231WNE。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这三款冷柜的功能基本相似,唯一的区别就是容量和门把手。就以澳柯玛BD-191WNE立式冷柜为例,夏天由于外界温度和冷柜内部的温度相差较大,经常会出现“冷柜门吸住”、“冷柜门打不开”的问题,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全新的立式冷柜搭配了外置门把手,只需轻轻一撇,冷柜门就能轻松打开,再也不用为打不开冷柜而烦恼了。

image.png

传统冷柜由于占地大问题,很难放置在厨房,想要买冷柜囤货,完全可以参考立式冷柜。澳柯玛BD-191WNE立式冷柜采用立式格局设计,占地面积不到0.4㎡,完全不受厨房空间限制;搭配晶釉蓝面板,外观独特,非常适合客厅、厨房、餐厅等场景,轻松适配各种家居风格。

image.png

传统冷柜大多数只拥有一个箱体,这对平时没有收纳习惯的朋友是一个大问题,拿取不方便、食材类别分不清,种种原因都归结于没有分区设计。澳柯玛BD-191WNE立式冷柜具备五层精致分储,托盘+大抽屉的组合让食材存放更方便,不仅防止了食材的串味,拿取食材也一目了然。

image.png

除了占地小、分区合理的特点外,澳柯玛BD-191WNE立式冷柜在功能上也能甩开大多数冷柜,它还拥有风冷无霜、电脑温控、离子抑菌三大功能。采用多维立体送风技术,内置多个出风口,通过风机运转,让箱体内部的冷气更加均匀,避免冷柜结霜的问题;电脑温控面板,可以实现0.1℃的精准控温,实时数显,同时具备保鲜、母婴、微冻、冷冻、速冻五大模式一键切换,冷柜模式随心所欲;银离子抑菌模块具备抑菌净味的功能,净化存储空间,让食材存储更安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有了澳柯玛立式冷柜,再也不用担心厨房空间受限。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