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女足冠军门将”赵丽娜亮相直播间 海信冰箱与冠军共启世界杯前奏

2022-11-01 10:2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31日,“女足冠军门将”、海信冰箱“品牌体验官”赵丽娜亮相海信冰箱直播间,与海信冰箱公司副总裁李强一起,共同见证了海信冰箱的硬核保鲜实力,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鲜之旅。

image.pngimage.png

此次直播活动,看点十足。海信冰箱公司副总裁现场分享真空系列冰箱产品,为自家产品“代言”,让消费者感受到海信冰箱始终如一的品质。活动现场,赵丽娜开启足球守门小比赛,展示硬核防守实力。同时,赵丽娜还分享自己最爱的食谱,并正式牵手海信冰箱,成为“海信冰箱品牌体验官”;此外,福利赠品、特价秒杀、买赠以及抽奖等多重福利活动,也在直播活动中全部呈现。

image.png

在此之前,海信也多次试水体育营销,用这种世界通行的语言和沟通方式,促进企业品牌与消费者达成直接、简单、纯粹且高效的交流。作为海信集团旗下重要的产业板块,海信冰箱乘着体育营销的东风,不断地将越来越多具备创新性、技术性和设计性的产品带到中国乃至世界舞台。赵丽娜作为女足冠军门将,凭借多年来在绿茵场雷厉风行的表现,积累了超高人气,受到球迷和广大观众的喜爱。二者的碰撞,将海信冰箱不忘初心,坚持自主研发,开创新格局的坚持与坚韧拼搏的女足精神完美结合,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作为冰冷行业企业,海信冰箱一直恪守“技术立企”的发展理念。从经典的十字对开系列,到彰显独特魅力的天玑冰箱以及赋予高端用户另类体验的食神系列,再到颠覆储鲜形态的“真空”矩阵,每一款产品无不透露着浓郁的科技底色。据了解,海信真空冰箱560更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海信真空冰箱560将真空科技与冰温技术融合,打造食材的专属头等舱,并以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来营造纯净储鲜空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新鲜健康生活。此外,海信真空冰箱560还拥有智慧大脑,在手机安装海信爱家APP,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即可获得百万食谱,还能一键下单,海量生鲜平台送货到家。除此之外,远程控温、食材存取管理、开门报警等功能统统不在话下,为用户的智慧饮食生活提供全面的场景式服务。

未来,海信冰箱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研发思路,坚持聚焦产品,注重用户体验,调研用户需求,主动进行产品布局,改善产品结构,提升高端占比,真正为全家饮食健康保驾护航,像女足姑娘一样,凭借实力收获越来越多的拥趸。传奇还在发生,海信冰箱期待与所有热爱者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