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这款取暖器温暖不止一面

2022-10-27 16:3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取暖器使用高峰临近,取暖器安全性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热点。如何判定一款取暖器的安全性能,以澳柯玛新推出的一款取暖神器——NF15W201(Y)为例,这款取暖器采用多重防护阻燃设计,过热保护装置,随时监测温度异常,一旦温度过高,过热保护开关启动,自动切断供电,电暖器自动停止工作,强制进入安全状态,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同时采用防烫外壳,家里有孩子和宠物的,不用担心会被烫伤。

image.png

制热要快,减少等待时间

对于冬季取暖而言,重要的还是要看取暖效果。澳柯玛NF15W201(Y)取暖器采用PTC陶瓷发热体,通过W型波纹散热片,提高了其散热面积,快速升温无异味,同时不会产生如电热管类加热器的表面“发红”“发光”现象,有效避免引起烫伤,无光不扰眠;并且在直流双电机的加持之下,动力强劲,取暖效果得到提升。

image.png

室内环境健康同样重要

秋冬季节,很多人都喜欢紧闭门窗,加之取暖器、暖气等的加温,室内的空气健康是不少用户关心的问题。澳柯玛这款取暖器采用UV杀菌技术,通过UV-C对空气进行充分消毒杀菌。

image.png

使用要更便捷

澳柯玛NF15W201(Y)取暖器具备小程序智控功能,通过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控制界面,用手机就能操控取暖器各项功能,使用便捷,多种模式一键触达,解决了人们时常找不到产品遥控器的问题。

image.png

温暖不止一面

俗话说寒从脚起,暖身先暖脚。传统取暖器无法吹响地面暖脚,使用不便。澳柯玛NF15W201(Y)取暖器,打破常规设计,-20°到90°俯仰巡航送暖,暖脚、暖腿、暖全身,特别冬天脚冷的姐妹们,终于有了专属暖脚神器。

image.png

澳柯玛取暖器,陪伴家人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