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央视新综《一馔千年》将于10月28日首播 海信真空冰箱与你共飨百般美味

2022-10-26 22:1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真空扭转时空,复刻人间至味。期待已久的央视全新综艺节目《一馔千年》将于10月28日首播,作为世界杯指定冰箱的海信真空冰箱560将入驻其中,玩“馔”历史百味,展现新鲜智慧。

从“吃”出发,以小见大,传递浓郁的人文精神,《一馔千年》通过与节目“戏剧+历史+美食”架构的结合,创造出“思想+艺术+科技”新IP,开拓央视综艺季播新蓝海。用一道菜的时间,看一段色香味俱全的人生表演,而此次在节目中“挑大梁”的海信真空冰箱,也将凭借独有的“新鲜智慧”,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为节目点缀“新鲜魅力”。这也让“海信真空冰箱入驻央视综艺《一馔千年》”的消息刚刚发布,便在各大网络平台引发网友激烈讨论,迫不及待想一睹这场“双向奔赴”的合作。

据透露,在《一馔千年》首期节目中,海信真空冰箱将以“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极致新鲜力“打通”古今美味历史通道,率领观众穿越至中国十大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中,领略著名画家张择端笔下勾勒出的北宋风味人间。同时,通过降低食材氧化反应,定格食材原鲜本味,明星单品海信真空冰箱560也将复刻那些听过却没尝过珍馐美味,为其锦上添花。在一道道菜品的探索品鉴与一出出戏剧的创构演绎中感受美食背后深厚的历史积淀、体会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漫步历史长河,与家喻户晓的先贤来场“约会”,共飨藏在经典故事中的人间至味,跟随海信真空冰箱560的脚步寻找美食印记。10月28日,海信真空冰箱X央视综艺《一馔千年》首播,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