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大会将在广东顺德举办

2022-10-24 15:2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以“领技•奋进”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10月27日将在“中国燃气具之都”广东顺德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旨在展示燃气具行业技术创新成果,分享行业发展经验,促进行业创新升级。

中国燃气具行业经过40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集成灶和燃气壁挂炉(燃气采暖热水炉)为核心的产业格局,全行业重视技术,产品更新迭代加速。以燃气热水器为例,已实现了从强排式、平衡式到冷凝式、恒温型、零冷水,以及供暖热水两用炉、全屋热水解决方案的跨跃。

据悉,本届大会举办期间将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一是聚集行业热点的专题演讲,涉及生态链和数据安全、智能制造等;二是发布行业4项重大成果,包括“第七届(2022年度)中国燃气具十大创新机型”“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提升行动”“《民用燃气具产业技术路线图》(2021-2026)”“第三届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论文”;三是举办燃气具行业“蓝焰论坛”。该论坛始于2014年,举办的初衷是提高燃气用具能效,降低PM2.5,让空气更洁净。今年论坛期间,将推出“未来领秀”之声、“英雄榜”揭榜论高招、“配•当主角”3个重要内容,全方位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方向。

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于2018年推出,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行业技术创新、企业经营发展等重要信息发布、交流的平台。(郑建玲)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