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寻星奖成都收官,雷士照明联合设计群星共创空间设计未来

2022-10-21 13:5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由雷士照明冠名的第四季“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正式收官。本季“寻星奖”大赛中,一众设计领域的先行者、初露锋芒的设计新秀齐聚,以“预见”的方式,同框侃侃而谈,为“未来空间设计”贡献了具有价值性的思维交汇。

image.png

今年是雷士照明第二年冠名寻星奖。多年来,雷士照明一直致力于在空间设计领域加大投入,开拓“光”的更多可能性。新生代设计师常常因为缺乏落地资源而无法展现创作实力,“寻星奖”突破了传统设计比赛的局限性,通过概念设计的规则,激励青年设计师们利用无限想象,探索未来更多可能性,引领和推动城市“未来”居住生活方式变化的潮流。

展现行业担当,雷士照明深耕行业人才培养

本季赛事中,雷士照明联合寻星奖共同启动了“未来设计成长计划”。为新星青年设计师提供切磋交流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产学联合的方式打造青年设计师成长生态,为设计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谈及未来设计成长计划的“功效”,设计师谢天表示:“未来设计成长计划,可以更好地引导设计人才的成长方向,把大家往更加符合国家发展需求、人民切身利益、行业发展大势上面去,整合全行业的资源,为我们的新兴设计师引路,让大家的成长更精准、更高效。而未来,他们必将用美好的设计成果来回馈这一计划,去打造更美好的中国。”

“光”是构建健康人居的重要组成部分,雷士照明在智慧健康光环境塑造方面已经取得长足进展。寻星奖落幕后,雷士照明将正式邀请寻星奖获奖选手参加设计师训练营,带领获胜选手在“未来”设计上跳出框架,跃进更广阔的舞台。据悉,在首次训练营中,未来设计成长计划将为新兴设计师提供设计大咖工作室实习入职机会,并组织设计师开展游学旅程。

image.png

图注:获奖选手入职导师工作室“实习签约仪式”

导师分别为:谢天(右一)、黄志达(左一)、林学明(左二)、彭海浪(右三)

获得入职机会的获奖设计师成铎表示:“寻星奖给了青年设计师们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无论是导师的悉心指导,还是设计师之间的灵感碰撞,都让我更深刻地理解到空间设计的价值与魅力。”

打造健康美好人居环境,雷士照明助力行业变革

“未来设计成长计划”发布后,雷士照明持续发力设计人才培养生态,在整合祝融奖、寻星奖等奖项资源的同时,联合id+c共同成立的酒店设计师俱乐部,铺设全链条设计师成长道路。不仅如此,雷士照明也在积极引导设计师圈层的价值导向,使之更符合健康化、智能化、环保化的健康人居理念。

雷士照明战略管理副总裁李海波表示:“雷士照明是作为同行者,而不仅仅是赞助者,与各位设计师相聚寻星奖舞台。未来设计成长计划,是整合全行业资源的抓手,为各位志在未来、心存天地的设计师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更健全的成长计划、更有力的工作支持。”

image.png

图注:雷士照明战略管理副总裁李海波(左一)、中装协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右一)为冠军选手颁奖

再度携手寻星奖,是雷士照明深耕行业人才培养、激活行业生态的重要一环,是展现责任与担当的一次全新尝试。雷士照明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不断发掘健康人居设计人才,构建良性健康产业生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