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冷冻冷藏都兼顾,我家便利店的容声冰柜俏了

2022-10-20 16:1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小区里的便利店就要到开业的日子了,但是冰柜的选择可真让人头疼。做过小生意的朋友都知道,商用冰柜不仅要有专业的存储温度要求,而且对展示性也有较强的要求。正在我头疼的时候,容声节能大容量卧式冷冻柜BCD-230ZKM出现了,得以让我的便利店能够照常开业。

image.png

饮料这个品类对冷柜的需求等级只能算“非常重要”,而对于冰淇淋和速冻食品两大类来说,冷柜则是不可少。容声BCD-230ZKM搭载4DS速冷系统,三种动力保障制冷强劲快速,震撼效果13.2公斤大冷冻力,一天冻透约26斤牛羊肉,快速锁住牛羊肉的原汁鲜味。

不仅冻得结实,而且藏的新鲜。这款冰柜提供7档温度调节,冷藏到冷冻根据需要随意切换。1至8度用来冷藏保鲜,水果、蔬菜等都可以用这个档位保存;马上就要吃的肉类可以采用-7至-5度微冻模式,既能够保真肉类的新鲜又不需要解冻化霜,相当于冰箱的软冷冻功能。

同时,冷柜对于店铺的正常运营有着很关键的作用,一旦出现故障,就面临大量货品变质变化的问题,经济损失实在太大。容声BCD-230ZKM拥有100小时断电保护功能,突遇断电或者故障,自动开启断电保护。

做生意必不可少的还有成本预算,容声BCD-230ZKM也是冷柜中的省钱能手。可拆卸蝶形门设计加大了使用空间,轻松解决冷冻货品多、体积大、装不下的难题,空间利用率更高。每日耗电0.55度,同时38分贝的运转音,低噪运行,完全不担心打扰顾客。体验方面,容声卧式冷冻柜BCD-230ZKM采用推拉玻璃门与蝶形发泡门贴合,取物的时候更方便。配备移动脚轮,一个人都能轻松移动冰柜。

容声品牌值得信赖,如果你也想要做点小生意,而且需要购买到商用冰柜的话,完全可以考虑容声BCD-230ZKM,功能很强大,实用性也很强,价格也更是实惠到家,真是物美价廉的好产品,好帮手。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