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真空冰箱鲜在金秋,打造精彩智慧生活

2022-10-07 21:3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一小长假正是走遍祖国山河,品味四方烟火的时候,彻底地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美景用脚步探寻,美食则需厨具加持,海信真空冰箱560以真空技术叠加智能服务,让小长假色香味俱佳,乐享智慧生活。

假期没有美食作伴,快乐就要减少一半,西安的肉夹馍、广西的老友粉、长沙的臭豆腐还有武汉的热干面,这些听到名字便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必须要加入国庆清单当中。品尝美味的第一步就是准备食材,而食材最重要的便是新鲜,新鲜食材的获取通常是早晨赶往生鲜市场或者超市进行采买,但是七天假期每日出门采买不可避免的会让人觉得疲惫。海信真空冰箱560能够做到采买一日便能日日尝到新鲜,这得益于真空技术的绝对实力,冰箱的真空冰温科技能够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降低氧化,让食材持久美味,真空保湿科技则能做到保湿的同时不结露,保留蔬菜水果的维他命C和水分,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有海信真空冰箱560的小长假,少不了的就是每一天的新鲜“食”光。

假期自然是想要过得舒适,懒得其所,海信真空冰箱560的智能“大脑”可以助你实现。食材囤得多,想要记住每样食材的食用日期难度太大,但是可以借助冰箱来帮忙记忆,在手机下载安装海信爱家APP,将冰箱与手机互联,通过NFC录入即可进行食材存取管理,随时随地了解冰箱里食材的种类、数量、新鲜程度,食材临期过期APP也会有消息提醒。另外,个人菜谱不够充足,假期七天就会吃的重复,智能“大脑”能提供海量菜谱,家常菜、地方菜、健康餐、养生汤应有尽有,国庆每天吃的不重样,厨房小白也能一展身手。

同时,海信真空冰箱560还是一款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的冰箱,储鲜空间自然纯净,相对于塑料内胆,不锈钢内胆制冷更快也更均匀。再搭配上冰箱的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功能,三分钟除菌,一刻钟净味,全时守护小长假的饮食安全。

金秋畅享鲜意,小长假放肆嗨吃,海信真空冰箱560让十一假期鲜美无比。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