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雷士照明连续3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坐稳行业优势地位

2022-09-23 17:1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正式发布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最终,中国(包含港澳台)共有214个品牌入选,占榜单席位总数的42.8%。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照明行业品牌,雷士照明再次作为整个行业的代表者成功入选,位列榜单第363位,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照明企业,品牌价值稳步攀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image.png

连续三年上榜,雷士照明品牌价值再度彰显

在品牌经济时代,企业的品牌价值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而是能改变企业财务结构,并且能让企业获得更广阔生存和发展空间的资产。目前,亚洲正逐步成为全球范围内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一个品牌在亚洲范围内的品牌价值排名,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该品牌在全亚洲的行业地位、市场位置和发展潜力。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是国际化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根据各企业在亚洲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洲际领导力等基础指标,作出的品牌影响力排名,其专业性和广泛的影响力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瞩目,更有媒体称其为“亚洲品牌发展风向标”。

在这一榜单中,能够做到三年连续入选的,都是各行各业的知名品牌,例如中国邮政、比亚迪等企业。雷士照明三次登榜,同样不可小觑,充分证明了其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知名品牌和行业代表者,在整个亚洲也保持着行业地位。

对于雷士照明的连续入选,相关专家表示:“雷士照明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照明行业中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展现了其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品牌影响力,也充分证明了雷士照明在行业中的地位。”

排名持续攀升,雷士照明品牌发展稳中向好

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充分说明了雷士照明作为行业品牌的稳定性;而这三年的排名变化,更是可以看出雷士照明三年的经营走势——稳中有进、一路向好。

从2020年雷士照明登上第一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排名第385名,到如今一路攀升到363名,用时3年将自己的在亚洲的品牌价值排名提高了22名。足以说明,这三年的时间内,雷士照明的品牌价值突飞猛进。

image.png

谈及品牌价值一路攀升的秘诀,林良琦表示:“品牌价值得益于良好健康的经营理念,整合行业共同发展的经营策略,构筑照明行业健康生态的战略格局。”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伴随城镇化水平提升、消费升级,2022年我国LED照明市场仍在增长。林良琦认为,消费者对照明产品的需求日益多元化,三四五线下沉市场的消费能力也即将迎来爆发,照明行业要抓住跨越式发展的良机。对内,雷士照明秉承“科技、健康、智慧、品质”的品牌理念,面对C端消费者个性化、健康化消费需求,B端照明建筑一体化趋势,雷士照明从“卖产品”转型至“卖服务”,从单一的照明产品,升级为整体的照明解决方案。

为了应对市场变化和产能过剩的大环境,雷士照明积极引导行业从价格战升级到价值战。对外,雷士照明通过确立标准、整合资源,与上下游企业、科技企业乃至互联网企业一道,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跨界合作,发挥各家企业在不同细分领域的优势价值,促进形成客户满意、雷士照明满意、行业伙伴满意的三赢局面。为了构筑设计人才培养体系,雷士照明正式发起“未来设计成长计划”,整合寻星奖、祝融奖等行业资源,并携手id+c成立酒店设计师俱乐部,全方位为设计师赋能、修炼内功,引导行业走上生态共建、合作共赢的正轨。

作为照明行业的知名品牌和代表者,雷士照明在亚洲500强榜单上的不断攀升,充分证明了其在后疫情时代,实现了难能可贵的逆势爆发,接连取得新的突破。未来,雷士照明还将继续践行责任,砥砺深耕,不断提升照明产业价值,助力行业生态健康发展,整个照明行业一起求共生、谋共赢,不断提高中国照明行业在亚洲乃至世界照明领域的竞争力,让中国照明成为“中国之光”。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