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做母婴饮食“守护者” 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重磅上市

2022-09-21 17:0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海信食神冰箱智慧升级,呵护母婴群体成长全过程。9月21日,海信冰箱食神系列再添“新丁”——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以多重原创科技,提升母婴群体储鲜、健康、智能化体验,为母婴群体提供从孕期到幼儿期全程智慧储鲜方案。 

image.png

随着越来越多“90后”“95后”完成新手父母身份的转变,母婴电器这一细分市场迎来了快速增长期。作为与母婴群体连接紧密的家电之一,冰箱产品更是备受关注。目前,不少家庭都在冰箱中为新手妈妈和孩子腾出专属空间来存储奶粉、辅食等食材,但因为同在一个空间之内,不仅无法保证母婴食材的新鲜健康,还增加了交叉污染的风险。那么,有没有一款能够专业存储母婴食材的冰箱呢?顺应市场指向和用户诉求,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就此诞生了。

针对宝宝脆弱的肠胃以及妈妈产后虚弱的身体,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把“抗菌”作为重要的功能来设计。其搭载了全空间除菌净味技术,在冷藏室内设置源于深海潜艇空气净化的HCC钛金净味技术,结合蓝光抑菌,达到抗病毒+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五效合一,让奶粉、辅食等存放更安全;而在冷冻室中,则是配备了独立冷触媒除菌净味系统,具备杀菌、净味、保鲜功能,保障母乳不残留肉类腥味。

对于母婴人群而言,“营养”是另一个至关重要的关键词。如何保证食材新鲜营养不流失是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重点关注的课题。为此,这款产品提供了多维养鲜空间,通过生鲜能量舱、干湿抽屉、变温锁鲜室多维养鲜,满足母婴群体不同食材存储需求。同时,双制冷系统三循环的设计,让冷藏冷冻均有独立蒸发器及风机制冷,高效按需制冷,食材存储更新鲜,入口更健康。另外,针对母乳存储,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更是以-31℃极冻冰鲜保驾护航,一键极冻,急速降温,使营养不流失,锁住母乳营养口感,解决母婴群体存储难题。

在智慧浪潮的席卷下,母婴冰箱自然也要有“智能的大脑”。海信食神二代PRO冰箱应用AI智能食材管理功能,细化母婴群体生活群体,重点打造8大智能生活场景,记录食材、管理新鲜,冰箱尽在掌握之中,让母婴群体真正受益于智能科技的便捷,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海信冰箱不断深化母婴群体生活场景化布局,精准把握市场走向,以科技创新迭代产品多维升级,借势在母婴市场迅速抢占了一席之地。此番海信食神二代PRO新品冰箱的推出是海信冰箱迎击市场痛点,融合智慧科技的又一诚意之作,我们有理由相信,海信冰箱将以此为契机,再度助力行业构建新时代母婴群体高品质、智慧生活场景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