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满足一站式全屋绿色智能家电换新需求 美的全面启动绿电行动

2022-09-12 21:4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美的召开“美的绿电行动暨绿色换新中国行发布会”,推出以亿元绿色补贴、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等举措,为消费者全屋家电跨品换新提供平台,以满足用户对绿色、智能、时尚家电消费升级的新需求。

今年7月,商务部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表示:“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家电企业一方面通过创新不断丰富绿色产品供给,另一方面从产品承诺、服务升级、优惠促销等方面着手,聚焦并完善以旧换新服务,引导消费者及时更换‘超期服役’的老旧家电。”

美的在本次发布会上介绍,随着近期绿色智能家电消费需求不断增大,传统的“以旧换新”模式,如旧冰箱只能换新冰箱,旧空调只能换新空调等,或几种有限品类家电之间的换购,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直以来,美的专注绿色发展和前瞻探索,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与制造等各个环节,持续为社会提供绿色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生态向绿色发展。为积极响应并切实推进绿色智能家电的普及工作,依托“美的智慧家”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卫浴、智慧卧室5大智慧场景,以及由美的全屋绿色智能家电组成的“绿色家电库”,美的在发布会上官宣开启全屋绿色智能家电跨品换新的便捷体验,包括全屋家电、跨品换新;绿色家电、亿级补贴;365天以换代修;场景改造、一站式服务以及环保礼盒、会员专属等具体内容。

据了解,2021年10月,美的首次发布绿色战略,围绕“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回收、绿色服务”六大支柱打造全流程绿色产业链,并不断丰富美的“绿色家电库”全品类绿色产品体系,包括美的领航者中央空调、元气系列洗烘套装、微晶X冰箱、凉风感集成灶、积木踢脚线、W11洗地机器人、赤炎臻香电饭煲、S66洗碗机等。此外,美的这次绿电行动将利用数字化绿色回收平台,方便用户家电“以旧换新”,用户可以在线上提出旧机回收需求,由数字中台对旧机进行评估后,给予相应抵扣。用户选购好新产品后,工作人员会上门为用户送新拉旧。拉走的旧机经过分拣,再被送至绿色拆解企业,实现资源的再生再利用。

(责任编辑: 王海琳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